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王公益活动亮点频发 社会化媒体推广效果凸显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由滇虹康王主办的全国大型公益性互动活动“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自去年举办来在全国引起了一场爱的互动接力,主办方每一站都有不同的惊喜与创新,刚刚结束的南京站活动启用社会化媒体进行推广,品牌影响力凸显。

“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活动现场爱心联名

  启动微博平台互动 扩大影响力

  康王公益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已在全国走过了七站,每一站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呈现,所到之处都洋溢着爱的气息,微博活动提前预热成为南京站最大亮点,康王启动官方微博平台与网友在线互动,通过谢娜的人气及康王公益极高的影响力,在活动预热阶段便提前升温。

  据悉,康王启用微博抢票活动#谢绝放弃#一经发出,立即吸引粉丝进行转发、评论,活动持续三天,期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多位粉丝参与,总体微博网友覆盖超过150万人。

  康王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京站选择利用微博平台与网友互动,一方面,拉近与受众的距离,通过此平台能够与网友进行交流,加强品牌的亲和力;另一方面,提升了品牌的认知度。网友热情高涨,参与积极性很高。

康王携手谢娜为贫困生颁发助学金

  社会化媒体推广效果凸显 已成趋势

  近几年来,上开心网偷菜,用msn/qq聊天,上视频网站看大片、传视频,泡论坛、发帖子、写博客、发微博,已经成为网民及都市白领的习惯与常态,用户不仅仅是信息的接收者,更是信息的生产者和传播者,在社会化媒体平台上进行有效的双向互动,同时,媒体社会化为企业品牌推广奠定了坚实的根基。

  据2011中国企业新媒体应用调查报告显示,77%以上的受访企业开设企业微博,内容营销和多媒体传播服务;87%的受访者每天使用社交媒体,微博和移动应用在企业人群使用增长迅速;企业在新媒体传播领域的投入不断增加,68%的中国企业对社交媒体在“获取新客户/提高产品销售”方面的作用表示认同。

  “利用社会化媒体进行传播与推广,拉近了与网友的距离,真正实现双向互动交流,我们也会继续对社会化媒体进行有效利用,在品牌推广上做的更好。”康王相关负责人表示。

  有关调研表明,成为品牌社会化媒体粉丝的人群中,有超过70%的用户对品牌拥有购买兴趣。社会化媒体成为了品牌与消费者沟通促销方式、产品意见和建立品牌个性的最佳平台。

  如今,社会化媒体对我们的生活、商业的影响正在越来越被发掘出来。对于品牌,社会化媒体开放平台的使用会在今后几年对品牌价值的提升有更大的贡献。

热词:

  • 康王
  • 微博
  • 推广效果
  • 媒体社会
  • 媒体开放
  • 谢娜
  • 粉丝
  • 南京站
  • 爱心助学
  • 新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