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知名投行预期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劳工部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普遍认为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12.5万人,失业率维持9%不变。同时,经济学普遍认为本次非农就业报告将好于市场预估。因此,诸多华尔街投行纷纷上调本次非农增长预估。以下是华尔街七大机构对本次非农就业报告的预估。

  高盛集团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宣布上调非农就业人口预估增加12.5万人,此前该行预计增加10.0万人。

  高盛经济学家Andrew Tilton表示,“我们的预估值显示本月非农就业人口将比上月好……近期的初请失业金人数越来越低,这并没有显示劳动市场已经恶化的迹象。在就业增长方面,似乎变得开始呈现良性发展。”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J.P. Morgan)预计美国11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3.0万人,私营部门就业人口增长15.0万人。

  摩根大通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表示,他预计私营部门就业增长15.0万人。他可能是根据周三的ADP就业人数给出的预估。他称,“假如就业增长良好和ISM制造业指数(1097.028,-19.23,-1.72%)(1095.203,-21.06,-1.89%)良好,那么可能一些因素值得考虑。”

  瑞士信贷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上调非农就业人口预估增长17.0万人,此前预计增长13.0万人。

  瑞士信贷经济学家Basile表示,“就业人数能够变得更加强劲存在根本上的因素,同时也存在一些技术上的因素。我们上调了非农就业人数增长预估,因为ADP就业数据比想象的更加强劲。”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上调非农就业人口预估增长15.0万人,此前预估增长12.5万人。预计私营部门就业人口增长17.5万人。

  德意志银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上调非农就业人口预估增长15.0万人,此前预计增长12.5万人。

  资本经济公司

  资本经济公司(Capital Economics)上调非农就业人口预估增长值14.0万人,此前预计增长10.0万人。

  苏格兰皇家银行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预计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2.5万人,失业率维持9%不变,该行称,目前企业将稳步增加就业岗位,失业率呈缓慢下降趋势。

热词:

  • 非农就业
  • 就业增长
  • 投行
  • Basile
  • 就业人口
  • 就业数据
  • 摩根大通
  • 美国劳工
  • 就业人数
  • 失业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