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淘宝"双12"网购盛宴 "要噢要噢" 3套商品房5折秒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实体商场与网店的年终商战火药味显然越来越浓。5折能买到什么?衣服、手机、化妆品?这些都OUT(过时)了,今年12月12日的秒杀清单上,除了商品房,连车库都来凑热闹了。网购达人们已经在网上大呼“要噢要噢”(12·12)。

  昨天,记者从淘宝网了解到,这次的双12网购盛宴,除了推出不少令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实物及各类生活服务产品,还有更大的惊喜,就是12日当天淘宝房产将推出5折秒杀房子。当天,将5折秒杀杭州世茂西西湖、安徽合肥峰尚公寓、湖南长沙建安像素汇共3套住房,晚上8点整,还将1元秒杀上海一栋别墅价值200万优惠券。

  据悉,位于杭州世茂西西湖的这套房子建筑面积131平方米,原价为156.9万,5折下来,优惠78.4万,单价近6000元。引人注目的是,这次连车位也参加秒杀活动。在一档1元答题秒杀活动中,包括杭州西溪山庄车库1元秒杀,东冠逸景首付减5万秒杀,杭州绿城蓝庭20个车位,10个是5折秒杀,10个是5.8折秒杀。

  “5折秒杀房子车库,这么给力啊。”网购达人赵小姐看到消息后惊呼,不过房子动辄上百万元的价格,在网上具体怎么拍,她还会仔细看看规则,“也打算去探探路,看看房子。”

  淘宝房产频道负责人刘雪珍介绍,进入双12“全民疯抢”活动筹备阶段后,房产频道就联合多省市房地产开发商,自11月20日起,房产频道公布参加秒杀的3套房源信息,消费者先在线拍1元特权卡,然后去线下看房,满意后再交付5万元定金,这些交了5万元定金的用户,将有参与5折秒杀的机会。“这个拍1元特权卡的活动截止到12月10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当日,淘宝网将分别在上午10点、11点和下午13点、14点、15点、16点和晚上20点整进行秒杀房子、别墅抵价券和车库等。“为防止有人作弊,届时,淘宝网将锁定其淘宝旺旺ID。”

  此外,在淘宝今年的全民疯抢日,淘宝拍卖会频道则推出了高端定制游线路,并给买家准备了“国窖1573”60年珍藏酒,150台ipad2,100台iphone4,150根10克重的千足金条,李连杰私人珍藏物品等等。

  新闻楼外楼

  陈光标9折卖房活动流标

  日前,慈善达人陈光标发微博表示,为了响应政府调控房价的号召,将以当时购入价的9折出售名下一批房产,并同时在微博上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30日。不过,陈光标要求报名者必须是有南京户口并且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特殊贡献的人,包括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抗震救灾英雄模范、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等。

  昨天,这事终于尘埃落定。由于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符合条件者报名,陈光标宣布这次售房活动以“流标”处理。陈光标在微博上同时表示,此次“低价卖房”的真正用意是能借助自己的一点影响力传递一个信号——“房价是该降了”,让房地产回到健康发展的轨道上。

热词:

  • 秒杀
  • 陈光标
  • 网购
  • 商品房
  • ipad
  • 游线路
  • 流标
  • 国窖1573
  • 房产频道
  • 淘宝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