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午网友热议:北京初雪 香港旺角大火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专家解析北京今冬初雪“迟到”原因,香港追缉旺角花园街纵火嫌疑人,教育部称不能提供校车的地方不能随意撤并学校,陈光标称低价卖房流标等。

  1、专家解析北京今冬初雪“迟到”原因

  12月2日早晨北京开始出现小雪天气,这也是今年入冬以来北京出现的首次降雪,北京城区及大兴、丰台、通州、昌平均出现零星小雪,大兴降水量0.3毫米(积雪0.1厘米)。由于今天是周五,早晨的这场降雪对北京的交通早高峰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压力。

  对于本次京城初雪的形成,中国天气网首席气象专家李小泉表示,前些天冷空气过境时就有预报说会出现初雪,但是上次的冷空气从北京南部穿过,没有在北京形成明显的降雪天气,今天从凌晨开始的这场降雪,是由于一股弱冷空气从内蒙古中部发展而来,在高空形成一个小的低压槽,由于湿度较大,促成了本次降雪的条件。

  2、民政部:新疆莎车5.2级地震造成1.13万人受灾

  中国民政部12月2日发布称,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报告,1日20时48分,喀什地区莎车县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2日11时统计,地震造成造成莎车、泽普、岳普湖3县1.13万人受灾,1450人紧急转移安置。

  3、香港追缉旺角花园街纵火嫌疑人 警方锁定两目标

  据中新网援引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旺角花园街排档四级大火造成重大伤亡,震惊全港,警方相信惨案是纵火造成,正追查原因及缉凶归案。

  4、教育部:不能提供校车的地方不能随意撤并学校

  据中国网消息,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在最近召开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上强调,要对农村留守儿童群体要有正确的判断,与非农村留守儿童相比较,留守儿童是弱势群体,但不是问题群体,不要刻意区分留守儿童和非留守儿童,以免给他们造成过多的心理负担。既不能夸大留守儿童的问题,也不能忽视留守儿童成长中的各种困难。不能寄宿的农村留守儿童要就近入学,不能提供校车服务的地方不能随意撤并学校,以免造成因为路途遥远等原因使农村留守儿童安全得不到保障,甚至因此失学。

  5、陈光标称低价卖房流标 将揭保障房秘密

  陈光标12月1日在微博称,低价卖房的截止日期到了,没有符合条件者报名,所以此次售房活动以“流标”处理,暂时不再考虑低价卖房。陈光标同时表示,将揭露一些建设保障房中不可告人的秘密。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留守儿童
  • 陈光标
  • 初雪
  • 李小泉
  • 香港旺角
  • 热议
  • 证券时报
  • 北京城区
  • 流标
  • 卖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