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深超市暂未下架美汁源果粒奶优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俊、谭超报道:近日,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清新草莓口味)在长春遭遇“中毒门”,该饮料同批次产品在吉林全省范围内被下架、封存、召回。一时间惹得舆论纷纷。

  广州市工商局12月1日表示,暂未对该商品做出下架、召回等命令。深圳市质监局表示,已对全市同类饮品展开全面抽检,抽检结果将尽快公布。

  部分市民心存顾虑

  美汁源“中毒门”事件后,吉林省食安办提示消费者,近期勿饮用标志为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清新草莓口味)的饮品,家中存有此饮品者,请与当地工商部门联系。随后,吉林可口可乐就该事件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已进行严格自查,检测同批次留样产品,未发现任何异常。

  尽管如此,广东许多市民还是心存顾虑。一向喜欢喝果粒奶优的张小姐告诉记者,“以前觉得这款饮料很棒,家里囤积了一箱!现在看到这种饮料就想到长春中毒事件,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张小姐表示,等中毒事件水落石出后,再决定是否继续饮用。

  广深超市销售如常

  广州市华润万家、家乐福、百佳等多家超市负责人表示,暂未收到下架通知。记者走访越秀区王府井百货超市、 吉之岛 (美东店) 、好又多(东山口店)等多家超市了解到,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销售正常。记者又在一家小型便利店的货架上找到了美汁源果粒奶优, 店主表示根本不知道疑似长春“中毒门”事件,也未接到停卖的通知。

  记者昨日走访了深圳市内多个超市以及便利店,发现可口可乐美汁源几种口味的果粒奶优均在售卖。记者询问商场的售货员,他们都表示并没有收到将美汁源果粒奶优下架处理的通知。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长春“中毒门”事件后,深圳市质监局也高度关注事态进展,并已安排了专门人员,在近日对全市范围内的同类饮品进行质量抽检。至于抽检结果,过几天才能出炉。

  广东太古称产品合格

  据了解,出事饮品的供应公司为吉林可口可乐,那广东这边是否真的不受影响?昨日,记者还联系了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广东太古非常关注日前发生在长春的事件,并立即进行严格自查,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所有产品安全合格。

热词:

  • 果粒
  • 广深
  • 中毒门
  • 超市销售
  • 超市负责人
  • 可口可乐
  • 华润万家
  • 草莓
  • 中毒事件
  • 古称
  •    

    搜索更多果粒 广深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