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马逊中国运动户外频道年终大促全场7折封顶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潮流冬日在户外 

  亚马逊中国运动户外频道全场新品年终大促 

  近日,为让更多户外爱好者体验冬日户外运动的乐趣,亚马逊中国推出了年末运动户外新品促销,千余款来自国际顶级户外运动品牌的户外服装、户外背包、露营帐篷、徒步鞋以及户外运动必备的装备与配件新品均在促销之列。这一促销旨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让众多户外爱好者以实惠低价享受顶级品牌带来的专业户外体验,打破冬日的沉闷,为这个冬天注入前所未有的动感和活力。

顶级品牌创造专业户外体验

  此次促销囊括Jack Wolfskin、the North Face、哥伦比亚、奥索卡、探路者、诺诗兰、凯乐石、康尔健野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户外品牌,以本季度最新款式的户外运动服装为主打,辅以登山背包、徒步鞋等户外运动必需品,给户外爱好者带去全方位的专业呵护。 

  考虑到男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亚马逊中国此次推出了以安全灵动性为主的探路者2011秋冬奥赛男式套绒冲锋衣以及注重防风保暖性能的哥伦比亚遨游者女式羽绒服。在户外运动装备配件方面,可靠、轻便的奥索卡2011秋冬新品登山滑雪背包以及保暖、实用的乐斯菲斯运动抓绒手套等品类丰富的户外装备,全面提升用户在冬季运动中的便捷与灵动性。 

  超低折扣带来年终贴心实惠 

  为回馈消费者, 亚马逊中国运动及户外用品频道所有2011年新品均参与此次促销,创下了亚马逊中国运动户外频道的年度折扣之最。其中,哥伦比亚冲锋衣系列、Jack Wolfskin 秋冬夹克、the North Face冲锋衣系列价格极具竞争力,让广大户外爱好者在岁末年终用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多的惊喜。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胡达义表示:"亚马逊中国运动户外频道一直以其专业的品牌阵营、丰富的选品和超低的价格而著称。此次运动户外新品促销活动旨在回馈消费者,并通过这一活动提倡积极、健康的冬季户外休闲生活,让消费者体验一个前所未有的活力冬日。" 

  亚马逊中国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并坚持"天天低价,正品行货",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为前提,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亚马逊中国始终坚持的自售商品全场免运费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活动链接: 

  http://www.amazon.cn/s/ref=113453071&rh=n%3A113453071%2Cn&page

热词:

  • 亚马逊
  • 全场
  • 女式羽绒服
  • 诺诗
  • 户外装备
  • 户外服装
  • 频道
  • 户外用品
  • 新品
  • 乐斯菲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