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济南路劲御景城维权风波第五天 售楼处仍关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为发生维权风波的济南路劲御景城小区外景。 胡洪林 摄

  图为济南路劲御景城维权风波第五天,售楼处仍关闭,小区保安禁止外人进入。 胡洪林 摄

  中新网济南12月2日电 (胡洪林) 因“降价”而引起的济南路劲御景城维权风波进入第五天,开发商和业主之间依然争执不休。2日,开发商—济南顺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小区贴出公告,要求维权业户按双方合同执行,不要采取过激行为,避免发生冲突。

  2日上午和下午,都有维权业主来到路劲御景城售楼处继续维权,因未果悻悻离开。售楼处大门依然关闭,小区保安禁止外人进入,时不时的有人走来,也只能看到两扇玻璃门上贴着印着的公告粉红色纸张。

  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里面有一些男青年,有的坐着,有的躺在沙发上不知是干什么的。保安也称不知道,只说那沙发是维权业主拉来的,好像有了损坏。

  11月28日,上百位路劲御景城二期、三期的业主赶到售楼处,要求开发商路劲地产济南公司就近期大幅“降价”做出解释并对他们进行补偿,在此之前,一条路劲御景城售价每平米8000多元的房子,内部认购价格6000-6500元出售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购房者的不满,于是在济南首次出现众多业户的维权潮。

  而据媒体报道,开发商方面称,所谓的“降价”,仅是近期公司给内部员工的优惠活动,不存在对外全面大幅降价行为。

  一位李姓女子看到了粉红色公告,询问自己几时才能办理入户手续?他对记者表示,自己30号就该来办理手续,但是打客户经理电话已经停机,打售楼处电话也没人接,自己不放心,特意赶来看看,才知道这里“出事”了。

  记者多次试着按照保安提供的电话联系,电话是通的,就是没人接。

  开发商发布的公告称,今天进行营业,但是傍晚临近,售楼处依然关闭着。

  另一位在这里给儿子买婚房的母亲被通知7号以后再来,她似乎更关注几时可以拿到钥匙,她对记者说,其实买卖双方都有合约,买亏卖亏怨不得任何人。

  临走前,记者遇到了一位自称是工作人员的男子,他表示现在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的那么紧,开发商要“收现”,不然,第三期房子怎么能按期交付呢?

热词:

  • 售楼处
  • 御景
  • 路劲
  • 维权
  • 开发商
  • 降价
  • 业主
  • 小区保安
  • 济南
  • 男青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