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后:美股涨幅收窄 道指上涨0.41%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公布的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增加12万,失业率由10月份的9%降至8.6%,好于预期,市场关注下周召开的欧盟领导人峰会,周五美股小幅高开,三大股指午后收窄涨幅。

  美东时间12月2日12:22(北京时间12月3日01:2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8.85点,涨幅为0.41%,至12068.8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95点,涨幅为0.57%,至2641.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18点,涨幅为0.58%,至1251.76点。

  盘面方面,金融和消费股领涨,公用事业股领跌。

  IMF发言人周五确认,欧盟官员正在就可能的,与IMF之间的双边贷款协议用于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救助进行讨论。周五早些时候的一份报道称,欧盟官员正在考虑一项计划,由欧洲地区的各央行通过IMF发放至多2750亿美元的贷款。

  德国总理默克尔12月2日向德国议会表示,为了解决长期困扰欧元区的债务危机,欧洲正向建立一个更为紧密的财政联盟迈进。默克尔称欧洲需要严格的预算纪律和有效的危机管理机制,因此必须修改欧盟条约或者创建新条约。默克尔再次表示反对欧元区国家联合发债。

  法国总统萨科齐周四称,他将于本月5日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一起提出修改欧盟条约的建议,提倡在遵守财政纪律前提下,加强欧洲政府间的协调和团结互助,建设一个真正的欧元区经济政府,以应对主权债务危机。

  消息人士透露,欧洲银行管理局对70家欧洲银行的第二次压力测试结果显示,德国银行业需要96亿欧元才能在2012年中期前满足欧盟资本充足率目标。拒绝对此置评的欧洲银行管理局一直坚持9%的资本充足率目标,并要求银行业在2012年中期完成该目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言人日前对外透露称,IMF可能会在下个月下调对全球的经济增速预期,这主要是因为欧洲地区持续白热化的主权债务危机对金融金融造成了极为不利的影响,且使得全球工业产出增速放缓。

  索罗斯近日表示,他看到在新兴国家与发达国家之间存在着越来越大的分歧。同时,尽管新兴国家存在腐败等诸多问题,他对于新兴国家的发展前景仍然抱有信心。索罗斯警告称,目前全球金融系统处于崩溃边缘,后果不堪设想。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增加12万,失业率降至8.6%,远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9.0%。10月份失业率为9.0%。

热词:

  • 涨幅
  • 股领
  • 美股
  • IMF
  • 默克尔
  • 条约
  • 股指
  • 主权
  • 债务危机
  • 非农就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