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评:全球央行联手救市 中概股强劲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美联储宣布与欧洲央行等五大央行达成协议,下调美元流动性互换利率,向市场注入美元流动性,以避免欧元区债务危机进一步蔓延,该消息刺激纽约股市大幅上涨。11月份美国失业率下降至8.6%的利好也为市场注入上涨动力。

  受市场整体大幅上涨带动,中国概念股本周呈现强劲上扬走势,纳斯达克中国指数12月2日报收于162.85点,全周上涨8.5%。

  本周做空机构浑水发布报告,质疑分众传媒(FMCN)在楼宇屏和框架屏数量的统计方面存在不准确问题,对此,分众传媒及时做出回应。受此事件影响,分众传媒股价本周经历大幅波动,但最终收高,全周上涨2.6%,2日报收于每股19.93美元。目前高盛、里昂证券和野村证券维持对分众传媒股票的“买入”评级。

  财报发布方面,盛大本周公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利润为7490万元人民币,同比降低43.7%。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40.25美元,全周上涨0.12%。

  麦考林本周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净营业收入5310万美元,同比增长7.7%,净亏损14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0万美元。麦考林股价全周下跌3.5%,2日报收于每股1.36美元。

  空中网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898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726万美元,其中包含无形资产及商誉减值2026万美元。排除此减值影响,201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00万美元,达到该公司此前预期。

  巴克莱银行本周给予新浪“增持”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03美元,德意志银行也给予新浪“买入”评级和每股94.8美元的目标价,新浪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68.52美元,全周上涨8.5%。

  里昂证券发布报告认为,搜狐网络视频前景广阔且估值有吸引力,维持搜狐“买入”评级,并将畅游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上调至每股38美元。

  网易本周宣布,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此次回购规模达5000万美元。根据回购计划,网易将在不超过三个月的时间内回购完价值5000万美元流通在外的美国存托股票。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分众传媒
  • 周评
  • 买入
  • 股价
  • 目标价
  • 净利润
  • 救市
  • 证券时报
  • 里昂证券
  • 麦考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