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晨德宝联袂F团 首个原值回购置换3系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北京晨德宝联合F团团购网发起的"擎动之悦、心动之享--北京晨德宝原值回购置换BMW 3系"活动经过10天的线上招募,于12月3日在晨德宝展厅落下帷幕,15位BMW粉丝从1637名符合活动条件的候选人中幸运中签,获得原值回购,置换320i车型的资格,此举也标志着首个由豪华汽车品牌发的原值回购资格团购活动完美落幕。北京晨德宝销售总监陈媛女士、F团副总裁温京军先生共同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跳出了以往团购活动的模式,通过F团的团购平台,用户来团原值回购置换BMW 3系的"资格",这也是北京晨德宝联袂F团团购网为广大购车客户开辟的一种全新购车体验。此次活动并非像普通的团购活动一样,通过团购网直接购买商品,而是在活动伊始,广大购车客户首先登录F团活动专区,填写参与活动所需的基本信息,即可获得"原值回购,置换3系"的抽奖资格;随后,经由工作人员与符合活动条件的用户取得联系,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确定是否适合参加最终的原值换购抽奖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共有1637名车主踊跃报名,"资格"竞争可谓相当激烈,最终经过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公证人员现场公证,产生15名幸运者。

  活动现场,北京晨德宝销售总监陈媛在致辞中表示:与F团联姻,这是北京晨德宝开辟的新型营销模式、回馈广大车主的首次尝试,在传统的销售模式之外,以一种创新的方式推介BMW产品,为广大的车友打造一种全新的购车体验。北京燕宝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的BMW车友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服务,我们希望在将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取得双赢、多赢的美好局面,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燕宝、支持燕宝,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前行,共享BMW之悦!

  F团副总裁温京军也道出了团购网站在这次不一样的团购活动中的角色演变。温京军说:"团购一直在建设用户、平台、商家这三方共赢的利益链,创造每个环节都产生利润的可行模式。我们与晨德宝的合作,不仅在将商家的需求输出到用户端,同时将精准的用户信息输入给商家。整个过程中,F团其实成为了一个反向精准的营销平台。而且,我们的'团团有品质'经营理念,已经不断地被越来越多的优质商家和品牌接受,让我们更有动力去做品质团购。我们一直在强调'用户是上帝,商户是兄弟'这样的理念,会让我们更好地服务于双方。为用户的生活增值,为商家传递价值。"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者对消费模式认识的加深,团购作为营销平台的作用已被广大商家接受并喜爱。此次北京晨德宝携手F团推出的原值回购,置换BMW 3系活动,便是借助团购这一全新的营销模式,以一种新途径回馈给客户。这成为了一次成功的探索,也是北京晨德宝以全新途径回馈广大车主的有益尝试。

热词:

  • F团
  • 回购
  • 团购网
  • 德宝
  • 活动专区
  • BMW
  • 车主
  • 燕宝
  • 购车
  • 车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