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时报》12月5日早间热点国际新闻汇总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12月5日早间重点国际新闻包括:伊朗媒体称伊军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 、统一俄罗斯党在俄杜马选举中保持领先、英国驻巴林使馆附近发生爆炸等。

  统一俄罗斯党在俄杜马选举中保持领先

  根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5日公布的最新计票结果,在超过半数的选票统计结束后,统一俄罗斯党在4日举行的国家杜马选举中的得票率继续超过其他政党,稳居领先地位。

  统计结果显示,由俄总统梅德韦杰夫领衔竞选名单的统一俄罗斯党得票率为49.68%,俄罗斯共产党的得票率为19.70%,公正俄罗斯党为12.91%,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为12.18%。

  也门成立全国军事委员会

  也门副总统哈迪4日签发共和国令,宣布成立全国军事委员会,以根据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旨在化解也门危机的调解协议及其执行机制的要求,在过渡期内监管所有军事、安全事宜,实现国家的安全和稳定。

  斯洛文尼亚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

  斯洛文尼亚4日举行独立以来的第7次议会选举。投票结束后的民调显示,以卢布尔雅那市长佐兰·扬科维奇为首的“积极的斯洛文尼亚名单党”位居得票率的榜首,获得29.1%的选票,将在国民议会的90个议席中获得28个席位。

  英国驻巴林使馆附近发生爆炸

  巴林内政部发言人萨拉赫·萨利姆4日证实,英国驻巴林使馆附近当天凌晨发生一起爆炸事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爆炸发生在距离英国使馆大门50米处的公共停车场,一辆小型面包车左前轮下藏匿的爆炸物突然爆炸,汽车左前门玻璃被炸飞,周围5辆汽车也在爆炸中受损。

  奥巴马说北约空袭致巴基斯坦士兵死亡“令人遗憾”

  美国白宫4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奥巴马当天给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打电话时表示,北约空袭巴军事检查站造成巴人员伤亡事件“令人遗憾”,这一事件不是对巴基斯坦的“蓄意袭击”。他还重申了美国进行全面调查的承诺。

  伊朗媒体称伊军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当地时间12月4日称,伊朗防空部队在伊东部边境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但报道未披露无人机被击落的时间。

  法尔斯通讯社的报道说,这架型号为RQ-170的无人机是在入侵伊东部边境空域执行侦察任务时被当地驻军发现并被击落的。报道称,该型号无人机是美军在阿富汗战场使用的无人驾驶侦察机。报道还称,被击落的无人机只是轻微受损,目前已被伊朗当地驻军缴获。

  该消息目前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国际新闻
  • 伊朗
  • 无人机
  • 无人侦察机
  • 巴林
  • 也门
  • 斯洛文尼亚
  • 令人遗憾
  • 巴基斯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