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点恰网"非常玩家"活动首日新增6万用户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点恰网“非常玩家 非你莫属”游戏活动昨日强势登场。来自主办方最新消息透露,在活动举办第一天里,共有5028名用户参与,邀请6万新用户注册会员,发放话费2.5万元,另外有4成用户选择继续冲关,预计将有多名用户闯过5关,最终拿下ipad2的奖品。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打算挑战ipad2的网友要尽快参加,毕竟还是僧多粥少。

  为吸纳提升注册用户数,点恰网11月30日推出了自网站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线上互动活动——“非常玩家 非你莫属”(活动地址:http://www.6919.com/),提供了100万元话费和20台ipad2作为奖品,用户只需完成每关要求的任务,即可获取点恰网精美奖品,成功闯过第5关可获得一台ipad2。

  活动在2011年11月30日9:30启动,来自官方数据显示,在9:30刚过的1分钟内,就有50位网友按下“开始挑战”的按钮,1小时内有800人参加,其中有48人挑战第一关失败。在第一天全天,总共吸引了5028位用户参与。

  点恰网官方数据显示,参加活动的5028位用户,为点恰网成功邀请了60001位网友注册会员,827人停留在第一关,拿走3160元现金购物券;1996人挑战第二关成功并放弃继续闯关,领取话费将近2.5万元,其他放弃闯关的网友选择一盒《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2109位参与者正在挑战第三关,另外186人已经向第四关发起冲刺。

  点恰网“非常玩家”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估计最快到活动第二天就有成功闯过5关的挑战者,最终拿下一台ipad2的奖品。

  据悉,点恰网这次活动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按照第一天活动人气,20台ipad2可能会在前4天内就被一抢而空,因此,活动主办方呼吁想参加活动的网友应马上行动起来,以免错过时机。

  点恰网方面表示,为期5天的“非常玩家”活动搞完,预计可以为网站带来20~22万新用户,届时点恰网会员总数量一举突破80万,为2012年实现流量翻2番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热词:

  • 用户参与
  • 真心话大冒险
  • 先到先得
  • 话费
  • 主办方负责人
  • 用户数
  • 冲关
  • 按钮
  • 购物券
  • 奖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