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经年锤炼 南通锻压亮剑资本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通锻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锻压”)9月20日顺利过会。据其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数据显示,2011年1——6月,公司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实现营业总收入188,56.32万元,实现净利润 23,55.51万元。

  经年锤炼,已是行业龙头

  南通锻压主要生产各类液压机、机械压力机等数十个规格、上百个品种的锻压设备,产品适用于汽车、航空航天、核电、船舶等诸多行业和领域,畅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区,并出口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经过多年的积累,南通锻压现已拥有液压机成套自主知识产权,并被评为 “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目前,南通锻压拥有专利27 项(其中:发明专利1 项),软件著作权1 项,已获受理专利申请10 项(其 中:发明专利2 项)。南通锻压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系国内金属成形机床行业骨干企业之一 ,2008 年、2009 年和2010 年南通锻压液压机产品产销量国内行业排名第一,销售收入排名第三,产品和品牌分别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

  借力资本,迈向卓越

  近年来,南通锻压订单充足,产能已充分释放,公司长期处于满负荷、甚至是超负荷的生产状态。

  为充分抓住市场机遇,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南通锻压此番登陆资本市场,募集资金将用于对大型精密成型 液压机扩产改造项目和数控重型机械压力机生产项目,预计两个项目的投入金额分别为2,133.16 万元和 3,272.99 万元。

  项目建设投产后,南通锻压的产能将大大提升,有力地弥补了目前生产能力不足对市场开拓和销售增长所形成的制约,并将在 未来3年内推动公司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公司的国内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引导和价格引导能 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为打造为国家重点锻压设备创新及生产基地铺平道路。

热词:

  • 金属成形
  • 资本市场
  • 亮剑
  • 南通
  • 液压机
  • 高新技术企业
  • 锻压设备
  • 发明专利
  • 机械压力机
  • 招股说明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