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5日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传闻】:

  传TCL集团(000100):拟与韩企合作进军水家电

  传鲁银投资(600784):大股东欲将优质资产注入

  传首旅股份(600258):期待资产整合

  传航天晨光(600501):股权再次划转,整合晨光初现

  传精诚铜业(002171):年底前公司多个项目有望投产

  传中文传媒(600373):公司将出资1.3亿元投资福建省百利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传中集集团(000039):旗下的中集来福士与中海油服(601808)欧洲钻井公司签订COSLPROSPECTOR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建造合同

  传ST钛白:破产重整获受理

  传九安医疗(002432):即时掌上糖化血红蛋白检测仪上市

  传中储股份(600787):"十二五"期间计划通过资产注入、新建物流中心等方式,实现仓储面积翻倍的目标。

  传珠海港(000507):拟提高港口使费

  传广船国际(600685):重组预期强烈,随时停牌

  传陕天然气(002267):靖边至西安天然气输气管道三线工程取得国家“路条”

  传海印股份(000861):近期公告矿产收购

  传金宇车城(000803):剑南春酒业借壳尘埃落定,近期公告

  传航空动力(600893):与德国MTU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传广电信息(600637):资产重组正式获批,未来存在资产注入和兼并扩张可能

  传安洁科技(002635):近期将公告与苹果公司签订重大合同事项

  传ST东海A(000613):圣诞游线路将出,港澳、海南、华东火爆

  传健康元(600380):计划向美国FDA申请,接受美国药政官方的正式审计。

  传通策医疗(600763):公司未来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不排除继续收购并购的可能。

  传富安娜(002327):已在筹划第二次股权激励方案,公司明年应会再启动增发事件

  传广深铁路(601333):广深港高铁12月底筹备通车

  传亚宝药业(600351):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联合开发了新型抗肿瘤药“多西他赛冻干乳剂”,同时正在研发抗癌、抗乙肝新型创新药物。

  传众生药业(002317):明年7月,完全按照新GMP要求建造的公司募投项目即将贡献产能,届时将解放产能限制,最重要的产品复方血栓通胶囊产能可增加5.4亿元,有望使今后的公司业绩实现突破。

热词:

  • 私募基金
  • 健康元
  • 复方血栓通胶囊
  • 糖化血红蛋白
  • COSLPROSPECTOR
  • 游线路
  • 资产注入
  • 产能
  • 半潜式钻井平台
  • 传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