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延续跌势 两市成交再现“地量”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12月5日电(记者潘清)延续上周末的下行势头,沪深股市本周首个交易日继续走低,其中深证成指出现2%以上的跌幅。与此同时,两市成交再现“地量”,总量不足1000亿元。消费类个股纷纷走弱,银行、石油燃气板块逆势小幅走高。

  当日上证综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363.11点微幅高开,此后缓步震荡下行,午后下探2327.61点的全天低点后有所回升,收盘报2333.23点后,跌27.44点,跌幅为1.16%。

  深证成指跌222.15点至9586.08点,跌幅达到2.26%,走势明显弱于沪市。

  股指下挫令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仅不足150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1只个股涨停。

  当日中小板又有新成员加盟,两只新股表现迥异。其中,N棒杰首日上涨24.97%,N雪人“破发”,收盘较发行价大跌6.26%。

  权重指标股表现不一。总市值排名前6位的个股均出现不同涨幅,但前30位的个股大部分告跌。其中,贵州茅台、洋河股份跌幅均超过了3%。

  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萎缩,降至不足1000亿元的“地量”水平,分别为486亿元和479亿元。

  IT板块跌幅领先,顺网科技、*ST建通跌停。化肥农药、医药生物、电子、汽配等板块整体跌幅靠前,多为消费类相关板块。银行、石油燃气板块逆势上涨,不过涨幅都比较有限。

  沪深300指数收报2521.39点,跌35.93点,跌幅为1.40%。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金融出现0.09%的微弱涨幅,300信息跌幅最大,达3.37%。

  当日沪深B指随大盘走低,且跌幅双双超过了2%。

  上证B指当日以221.01点低开,全天都在阴线区域弱势盘整,早盘探底回升,此后窄幅震荡,收盘报217.06点,较前一交易日跌5.54点,跌幅为2.49%。

  深证B指收盘报563.99点,跌15.09点,跌幅达到2.61%。

  当日B股市场中,3只ST股跌停,且均出现在深市。

热词:

  • 市成交
  • 沪深股市
  • 深证成指
  • 地量
  • 顺网
  • 权重指标股
  • 涨幅
  • 收盘报
  • 破发
  • 跌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