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乐Phone S2闪耀纽约 世界即客共奏梁祝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20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点),在联想乐phone及凤凰网大力推动下,“联想乐Phone-邀世界即客共享“乐”时刻”活动在纽约Soho Gallery正式举行,为观众们演绎了一场由现代手机和古典乐器合奏的饕餮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凤凰网邀请到了古筝演奏家丁雪儿、美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Demetrius Spaneas、美国Bang on a Can乐团钢琴演奏家 Vicky Chew等知名乐器演奏家和乐phone手机演奏家,美国著名DJ哲学家、实验音乐的先锋人物DJ Spooky也亲自前来助阵。而中国即客的代表人物余莹更是全程参与本次活动,通过twitter、Facebook邀请到了不少国内外朋友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这场由纽约和北京的音乐人共同创造的音乐盛宴,并带领大家体验联想乐Phone S2手机的强大功能。

  主持人宣布开场后,由丁雪儿等人组成的Timi乐团为大家演奏了一曲“联想乐Phone 版《梁祝》”。该乐曲由Timi乐团创始人、法国作曲家Benori Granier编曲,通过中国古典乐器与联想乐Phone S2手机中的APP音乐软件共同演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

  接下来的互动和音乐教育环节,演奏家为观众们解释了乐理知识,并邀请观众们使用乐phoneS2手机做听音练习。此后,Dj Spooky也登上舞台,通过联想乐phone S2手机中的APP音乐软件打造出Remix版的音乐,与乐器演奏家、联想乐phone手机演奏家一起在活动现场直接编曲演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表演结束后,Dj Spooky邀请现场观众与他一起试玩联想乐phone S2中的APP音乐软件,感受手机音乐的无限可能。一位来自纽约的观众表示:“从来没有想到,智能手机也能演奏出如此多变、美妙的音乐,它让我感觉很自由,很快乐,让我对中国的联想乐phone的科技和设计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

  那么,联想乐Phone S2为什么受到这些音乐专业人士和观众们的喜爱?它到底具有什么独特的功能?

  据了解,这款手机依然采用android系统,拥有独特的四叶草界面,加入了许多适合国内用户的新功能。本次活动中展示的APP音乐软件就是其中之一,联想乐phone可使用户便捷、流畅的使用其中各种内置功能及APP应用。同时,它还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如一键分享功能,可将该手机8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的照片一键同步分享到各个社区网站上,让圈中好友随时即刻分享生活中的乐事。这一点与“即客”们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及时发现和享受快乐的特质不谋而合。

  在活动的最后,中国即客余莹代表联想乐phone向DJ spooky赠送联想乐phone S2手机,并宣告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联想乐phone所倡导的“乐自由我”的精神得到了更多中外即客的认同和共鸣。据悉,本次活动是“中国即客”余莹带着乐Phone对话挪威公主、波兰财政部长和世界岛王之后,“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联想乐Phone邀世界即客共体验”全球Campaign在美国纽约掀起的又一波高潮。大河网

热词:

  • Phone
  • 梁祝
  • 四叶草
  • Campaign
  • android
  • 世界岛
  • 联想
  • DJ
  • 音乐软件
  • Spooky
  •    

    搜索更多Phone 梁祝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