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视野 见未来 2011年FESCO Adecco人力资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探寻转型时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新趋势

  2011年12月2日,由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Adecco”)主办的“新视野,见未来”–2011年FESCO Adecco人力资源论坛,在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安达仕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特别邀请到了LHH DBM亚太区总裁Karen Faehndrich女士,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丽华女士,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国维先生,以及FESCO Adecco董事总经理倪瀛先生,与来自FESCO Adecco客户公司的300多位HR管理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新技术和新趋势。

  2010年12月3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FESCO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航者Adecco正式牵手,FESCOAdecco宣告成立。在论坛中,FESCOAdecco董事总经理倪瀛先生与到场的来宾一起回顾了合资公司第一年的发展脚步,并结合宏观经济形势、焦点行业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政府出台的人力资源相关政策,对2012年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状况做了前瞻性的分析。倪瀛先生表示,针对未来的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趋势,FESCOAdecco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重点发展专业化派遣、财务模块外包、外籍人服务、弹性福利等业务,持续提升招聘能力,并陆续推出LHH 职业过渡方案、Xpert On-Line评估工具等先进的人力资源服务模块,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论坛中,KarenFaehndrich女士、金丽华女士及张国维先生三位嘉宾,分别就“卓越领导力在HR管理中的应用”、“后经济危机下人力资源行业的预测”、“新技术和新兴行业对于人力资源的影响”等主题发表了演讲。目前,全球经济衰退的危机和风险依然不容乐观,但中国作为一个新兴的、充满经济活力的市场,无论对于企业还是人才,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在这样的环境下,企业对于人才,尤其是具有卓越领导力的人才的需求将更加迫切。对于企业自身来说,如何在这一关键的转型时期,将新技术、新概念、新方法运用到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去,从而更有针对性和目标性地调整人力资源战略以适应经济环境,都是企业管理者们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

  论坛期间,到场的300多位HR管理者们就人力资源行业领域内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自由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据悉,FESCOAdecco将在明年继续推进更多的新产品落地,并加大对传统业务的改进,还会引进更多的IT解决方案以提高服务的便捷和准确。同时,计划成立FESCOAdecco培训学院,引进国际人力资源领域的全新理论和培训课程,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和互动,为客户打开通向国际市场及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模式的大门,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的人力资源外包产业的健康发展。

  关于FESCOAdecco

  FESCOAdecco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FESCO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航者Adecco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最好的专业人才招聘和人才派遣等相关人力资源服务。目前,FESCOAdecco服务于超过2000家客户,以及近130,000名员工。

  FESCOAdecco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专业外包公司,为客户打开通向国际市场及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模式的大门,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的人力资源外包产业的健康发展。

热词:

  • 人力资源服务
  • FESCO
  • Adecco
  • fescoadecco
  • 人力资源外包
  • 人力资源总监
  • 人力资源专业
  • 人力资源管理
  • 新视野
  • 新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