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汽租赁即将迎来20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996年第一家推出了长期租赁产权奉送业务和1997年首汽租赁根据市场第一家开展了会员制租车服务模式,对行业的发展模式产生了重大影响。

  1999年起,首汽租赁又率先推出了计算机管理软件开发产品,并在行业内推广;2000年组建了中国汽车租赁协作网络,后更名为首汽(中国)汽车租赁联盟,第一家实现了全国网络化,开创了 “一卡在手、全国租车”的先河。

  2006年3月11日上午10时30分,“京沪新交通模式”开通暨首汽租赁京沪异地租还仪式在上海卢湾体育场举行,晚上17点30分以新闻事件播出“中国汽车租赁业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首汽租赁公司近日落户上海,开通了京沪异地租还车交通新模式,它意味着中国汽车租赁业将掀开新的一页。”2007年开通的电子商务平台(www.sqzl.com.cn),以及400-810-9090呼叫管理中心,成为国内最早实现通过网络进行跨区域异地租车还车企业。2009年,首汽租赁推出“动车出行与汽车自驾”相结合的城际交通新模式,这种全新的城际之间交通模式在国内是首次出现。

  2011年4月,首汽租赁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新址日前正式挂牌,其他地区的外埠分公司正相继筹建。这标志着首汽公司在继续开发和维系企事业单位的用车需求,提供更加专业、商务化的租车服务的同时,大力拓展商旅客人和市民用车需求业务,推出首汽租赁的管家式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进一步提高竞争力。目前,首汽租赁在全国拥有的自营车辆5000余部,直营机构30家,加盟公司50家,网内车辆达到10000余部,网络覆盖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会员数十万,为近千家大中企业和外资在华企业提供用车服务解决方案。

  秉承“信赖源于专业、品质成就未来”的服务理念,已连续多年成功地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中非论坛、亚欧论坛等国内外大型重要的活动、会议提供高质量的车辆交通服务。在商务用车领域,首汽租赁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全国商旅伙伴计划,可以满足商务客户 “一地签单、全国用车”的特殊需求。

  政策和市场给汽车租赁行业带来利好,但更加需要优质的服务作保证。首汽租赁公司提供的不仅只是车辆的服务,同时还包括协助客户做好车辆出行安全教育、安全管理、代办维修、保险理赔等等。尤其是公车改革将是一种公车管理体系的再委托,首汽租赁公司将随着公车改革的不断推进,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费用控制等等在内的全面服务。2011年首汽租赁将继续推进在华南、华北、华东等6大区域的,继续完善“一地签单、全国租车”的服务。

  悠悠岁月、风雨如磬。2012年,首汽租赁将与您携手启程美好未来!

热词:

  • 租车
  • 用车需求
  • 交通模式
  • 租赁业
  • 公车改革
  • 自驾
  • 2009年
  • 网络覆盖
  • 汽车租赁公司
  • 商务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