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警方锁定银行爆炸案嫌犯 公布嫌犯照片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嫌犯照片 新华社发

  武汉警方昨天发布消息称,已锁定武汉雄楚大街“12·1”建行网点爆炸案重大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为男性,身高1.65米至1.70米,体态中等。目前,武汉全警正展开大搜捕。

  爆炸案发生后,湖北省武汉市公安机关全力组织侦破工作。12月4日,武汉警方公布监控视频和嫌犯截图照片。图中,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一辆白色踏板摩托车,戴白色头盔,但照片面目不清。当日,武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悬赏10万元重奖协助警方破案的相关人员。

  昨天,案件侦破工作再次取得突破。在警方公布的嫌犯大头照中,嫌犯五官清晰。目前,警方正根据掌握的线索,全力组织抓捕。  

  12月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武汉市雄楚大街关山中学旁的建设银行网点门前发生爆炸。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爆炸造成过路群众2人死亡、15人受伤。

  举报线索

  嫌犯曾经修过电器

  12月4日,武汉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视频及视频截图后,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警方根据艰苦细致的侦查及群众的举报,已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青年男子,约24岁,身高1.65米到1.70米,体态中等。

  警方微博公布嫌疑人照片后,网友踊跃举报。一名网友反映:此人姓王,曾在熊家嘴靠近洪山高中附近以修旧电视及空调为生,近一个月还在光谷至关西小区附近看到过,建议通过调查附近电器维修点和通过光谷附近电器维修圈内人来侦查。

  网友提供嫌犯QQ号

  网上公布的照片显示,嫌疑人为一年轻小伙子。这让不少网友震惊,表示嫌疑人很年轻,称其为“孩子”。

  昨晚9时,记者网上搜索发现,网友留言也引起警方关注。网友“@_栗子娚籽”留言称,嫌疑人“貌似有些斗鸡眼”,并称“这人的QQ424**47**”。  

  曾在高校周边活动

  昨天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一则通告说,“12·1”爆炸案嫌疑人曾在该校周边活动,希望师生注意安全,如发现线索及时举报。据了解,此公告是武汉警方授权该校发布。

  当晚,记者在武汉民族大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门口看到,数台“武汉特警”的警车停在对门的路边,门口3名警察手持嫌疑人的照片,对进出校园者进行比对盘查。学校的出入口也有大量民警布控蹲守。

  综合新华社  

热词:

  • 警方
  • 爆炸案
  • 犯罪嫌疑人
  • 孩子
  • 洪山高中
  • 12·1
  • 视频
  • 微博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 雄楚大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