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慧琳代言青蛙王子在港签约 公开全新广告拍摄花絮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6日,中国领先儿童护理产品品牌企业青蛙王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青蛙王子”或“公司”,连同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259.HK)一向以专注儿童护理为己任,早年邀请中国著名影视童星孔莹拍摄形象广告,成功打响青蛙王子产品系列的知名度,并在儿童界造成一股旋风。今年,集团更正式委任亚洲巨星陈慧琳(Kelly)担任品牌的全新形象代言人,并于今天在港丽酒店举行大型的签约仪式。

  大会邀请了多位管理层包括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李振辉先生及首席财务官洪芳女士联同青蛙王子全新形象代言人陈慧琳进行简单而隆重的代言人签约仪式,引领青蛙王子的品牌进入崭新的时代。活动上,新任青蛙王子代言人陈慧琳在现场分享了育儿的苦与乐,并畅谈选购儿童护理产品的心得。当日现场更首度公布她为品牌拍摄全新平面广告的精采片段,广告拍摄期间陈慧琳与小演员们的互动亲切热络,尽显其幸福好妈妈的一面。大会还向在场媒体派发青蛙王子最新系列的产品礼盒,让众人也亲身感受到青蛙王子儿童护理产品的独特优胜之处。

  青蛙王子董事长、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李振辉先生表示:“这次邀请陈慧琳担任品牌的全新代言人,是因为陈慧琳热心公益及爱护孩子的形象深入民心,与青蛙王子专注呵护孩子的品牌理念相契合。未来,青蛙王子将借助陈慧琳代言的契机,推出全新的平面、电视、路牌、地铁、车身、售点、网络等广告,并积极开展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我们相信,通过与陈慧琳这样有影响力的明星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青蛙王子品牌飞跃式的发展。”

  关于青蛙王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青蛙王子主要在中国设计及供应种类繁多的自有青蛙王子品牌儿童护理产品,包括专为中档市场设计的护肤产品、沐浴洗发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与尿布产品。2010年,在所有中国的国内品牌中,青蛙王子品牌是国内领先的儿童护理产品品牌,按零售额计算,于护肤产品、沐浴洗发产品及口腔护理产品市场均拥有最大份额。除儿童护理产品外,集团亦以自有品牌(“青蛙王子”、“双飞剑”及“深呼吸”)提供婴儿护理产品、家庭卫生产品和成人护理产品以及制造OEM产品。

  集团的销售网络共有173名分销商,透过该等分销商将产品分销至大型超市、超市、母婴产品专营店及便利店等不同类型的零售店,网络遍布中国各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凭借广阔的分销网络,青蛙王子已在中国二、三及四线城市占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热词:

  • 青蛙王子
  • 陈慧琳
  • 广告拍摄
  • 港丽
  • 集团
  • 深呼吸
  • 公司
  • 花絮
  • 护肤产品
  • 李振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