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帝龙新材拟增发融资 四大募投项目或增8亿收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0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帝龙新材(002247,前收盘价14.24元)今日推出增发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2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97亿元,投资“年产10500吨装饰纸技改”等四大项目。

  帝龙新材今日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4.07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增发不超过2820万股,发行价不低于14.07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97亿元。

  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以下项目:“新增年产10500吨装饰纸技改”项目,投资金额为2.29亿元;“新增年产2800万米地板膜”项目,投资金额为3460万元;“新增年产5600吨装饰纸、85万张高性能装饰板”项目,投资金额为9390万元;“新增年产65万张高性能装饰板”项目,投资金额为2910万元。上述项目总投资3.86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789亿元,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帝龙新材认为,建筑装饰材料行业面临较好的市场环境和发展趋势。公司募投四个项目中,“新增年产10500吨装饰纸技改”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投产第一年达到设计产能的50%、项目计算期第四年达到设计产能的80%,第五年完全达产。达产后,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3.70亿元,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8.59%,税后投资回收期为6.86年。

  “新增年产2800万米PVC地板膜”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投产当年产量达到设计产能的15%、项目计算期第三年达到设计产能的70%,第四年完全达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1.03亿元,税后内部收益率为26.59%,税后投资回收期为5.69年。

  “新增年产5600吨装饰纸、85万张高性能装饰板”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第19个月投产,当年产量达到设计产能的15%、项目计算期第三年达到设计产能的70%,第四年完全达产。达产后,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2.34亿元,税后内部收益率为23.66%,税后投资回收期为6.01年。

  “新增年产65万张高性能装饰板”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投产当年产量达到设计产能的15%、项目计算期第三年达到设计产能的70%,第四年完全达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8889万元;项目的税后内部收益率为26.33%,税后投资回收期为5.77年。

  总的来看,上述四个募投项目预计新增营业收入7.96亿元,是帝龙新材2010年主营业务收入3.67亿元的两倍。

  

热词:

  • 项目计算期
  • 帝龙
  • 项目建设期
  • 新材
  • 达产
  • 产能
  • 装饰纸
  • 投资回收期
  • 内部收益率
  • 装饰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