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晨早指数总结 A股续为做好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策略重点: 欧多国或会被降级,市场憧憬欧盟峰会将更努力改善情况,港昨下试5天线(18831) 恒指技术上回补上周三上升裂口,上证反覆测试年内低位2307,A股仍是做好的隐忧 港股成交额续少,坐仓意欲甚低恒指认股证 / 牛熊证选择如看好大市,选择今日上市、收回价18000点的恒指牛69526,行使价17800点,3月到期,换股比率12000。恒指牛69466 ,收回价17700点,行使价17500点, 溢价0.5%,杠杆12.4倍, 12年4月到期,换股比率10000。另没收回机制的恒指购14030,行使价18800点,12年3月到期,引伸支持26%,有效杠杆7.8倍,溢价6.2%。相反,看淡恒指,留意恒指熊证69192,收回价19600点,行使价19800点,12年4月到期,换股比率15000,溢价0.9%、杠杆18.6倍。恒指熊69190,收回价19300点, 行使价19500点,12年3月到期,换股比率12000,溢价0.6%、杠杆28.2倍。 恒指认沽证选择有15265,行使价18000点,12年4月到期,引伸支持29%,有效杠杆6.5倍, 溢价10.7%。大和香港衍生产品工具部请参阅大和窝轮及牛熊证网站 dcmw.com.hk免责声明以上提供之资料及其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宣传、诱使、或其他任何建议或推荐。证券价格可升可跌,投资者或会损失其全部投资。牛熊证备有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N 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 R 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请先向专业顾问理解认股证及牛熊证的特性及其风险。认股证及牛熊证之条款及条件应与基础上市文件及有关补充上市文件一同阅读。投资者可向大和资本市场香港有限公司位於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1期26楼的办事处索阅有关上市文件。大和资本市场金融交易香港有限公司,是在此指明的上市公司的证券有关的交易所买卖股票期权及大和认股证及牛熊证及比联认股证及牛熊证之庄家及流通量供应者,并可能为有关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请参阅基础上市文件及有关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恒生指数的免责声明。阿思达克财经新闻传真:

热词:

  • 牛熊
  • 行使价
  • A股
  • 认沽证
  • 溢价
  • 晨早
  • 认股证
  • 换股比率
  • 免责声明
  • 资本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