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梦网科技-企业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研讨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焦点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以“技术创新、共谋发展”为主题的《企业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研讨会(中国)》11月25日在珠海海泉湾盛大举行,本次盛会旨在针对现行企业移动信息化发展中的需求热点、行业趋势及移动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等战略领域进行深入的研讨,加强行业市场及技术交流,推进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进程。

  本次会议由梦网科技和珠海移动联合主办,大会很荣幸邀请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省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省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等移动公司的领导参加,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重要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平安集团、交通银行、南方基金、安信证券、新浪、搜狐等70多家知名企业。

  珠海移动领导、广东移动领导在会议中代表移动致辞,对双方一直以来紧密互动的深度合作给予肯定,并对梦网科技在企业移动信息化行业应用领域的研发实力和市场复合推广应用等给予高度评价。

  梦网科技董事长兼总裁余文胜精辟地谈到了四点:新技术带来的的交互方式更新和全新用户体验;移动信息化模式的转变带来企业竞争力质的提升;移动网络的升级和移动终端的快速智能化为移动信息化的全面实施提供了可能;梦网愿意和中国移动一起扎根移动信息化,创造价值和服务企业。

  本次大会梦网科技全新发布的“企业黄页10690333”是梦网科技与广东省移动创新ADC战略合作产品,是梦网科技在深入行业应用,充分运用最新移动互联网技术、手机动漫技术等基础上,同行业发展与时俱进的最新研发成果。企业黄页产品集合了短信门户、企业网讯、手机动漫视频等新型移动信息技术,代表着企业移动信息化的行业发展趋势。

  大会发布了梦网科技历经多年行业运营经验及技术创新倾力打造的全新“企业商务助理EMP”信息化战略产品,其面向大中型企业各种IT应用与手机终端的信息管理需求,具有强大的移动信息管理功能和丰富的增值服务应用功能,为企业快速构建集短(彩)应用、IT信息集成、资源管理与灾备、安全监控的实时移动信息化运营环境,提供专业一体化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产品即时互动引起了会议现场嘉宾们的极大关注和兴趣。会后半小时的产品体验时间里,很多客户纷纷在产品体验区体验了新产品,并详细咨询新产品的最新功能模块及具体操作细节。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梦网科技作为企业移动信息化应用行业的领军企业充分展示了企业团队的综合实力及产品研发的前瞻性;市场应用推广的专业深度,销售的精耕细作复合广度;综合、完备地展现了梦网科技在行业中领军先行者的风范。 

热词:

  • 梦网
  • 移动信息化
  • 行业应用
  • 企业黄页
  • 移动公司
  • 企业团队
  • 移动网络
  • 移动互联网
  • 信息化战略
  • 应用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