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易到用车网覆盖八大城市 构建商旅租车新地图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内首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租车服务平台易到用车网(www.yongche.com),继全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商业中心城市的用车服务后,又成功开通杭州、三亚、东莞三城,更多城市,如成都、香港等地区服务也在积极筹备中。你可能无法在每个城市都拥有自己的专车,但易到用车努力让你在每个城市都有专车可用。

  商旅用车易到专车1小时就到

  主张“智能交通”与“汽车共享”理念的易到用车网,线上搭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订车平台,线下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驱动百万车源。1小时预订响应,按用车时间计费,为用户提供海量高端车辆。用户只需要轻点鼠标或者打个电话,1小时候就有专车可用。此创新模式自开创以来,已经为许多用户解决了各式各样的出行问题。易到用车网更不断创新,持续发力,增加用车城市,为用户构建舒适商旅租车新地图。

  2010年底,易到用车网的用车服务首先在北京上线,今年7月全面覆盖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此次杭州、三亚、东莞服务的开通,为整日往来于多城市间的商旅人士又添福音。

  新车型新网站易到用车网全面升级

  易到用车网在业务拓展的同时,更不断发掘消费者各式各样的真实需求,不断升级、调整服务模式,让“线上订车线下用”成为更轻松、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习惯。

  在保持原有高品质的用车服务基础上,近日,易到用车网站全面改版,将传统的表单填写型租车预订模式,升级为更加简单便捷的选择性模式,更开通了各种快捷通道,让用户能够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车型产品。

  与此同时,易到用车网高端车型再次升级,增添奔驰及新款品牌MVP豪华商务车。客车服务也在此次升级中正式纳入易到用车网的产品体系中,可以为大中型商务团体提供按小时计费的创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有的出行选择,将专车服务装进每个消费者口袋。

  为更多商务人士搭建商旅新地图,并在更多城市率先享受高品质的智能用车服务,易到用车网让商旅用车“EASYGO”。

热词:

  • 商旅
  • 新地图
  • 租车
  • 新车型
  • easygo
  • 智能交通
  • 移动互联网
  • 订车
  • 计费
  • 商务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