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注册用户超450w返利网成最具成长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作为创投界年终盛典之一的“创业邦100”如期拉开帷幕,会上,“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等业界诸多重量级奖项开榜。返利网凭借商业模式的创新性和本年度内市场规模的高成长性荣膺“百强”荣誉,成为2011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图:相比降价促销等传统手段,返利网CPS效果营销更被寄予厚望)

  据悉,始于2009年的“创业邦100”评选活动,目的是发现中国年度内最具成长性的创新企业,提升其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他们更快地成长为行业领导者。在过去两年的评选中,入选“创业邦100”的汉庭、易车网、学而思、摩尔庄园等多家公司已成功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返利网(51fanli)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导购返利平台”,为客户提供导购返利服务的同时,为B2C商家提供CPS效果营销服务。目前拥有超过450万注册用户,400余家知名电商入住,月订单高达250万笔,现已成为返利行业市场规模最大、用户活跃度最高的公司之一。

  此前,在由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中,返利网也因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上所做出的贡献,已获“2011年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巧合的是,返利网两次获奖均以“返利行业唯一获奖者”身份出现。

  事实上,由于返利行业与B2C电商与生俱来的共生关系,返利网频繁斩获各大主流奖项的背后是,国内B2C电商的爆发式增长。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2011Q3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1.8万亿元,较2011Q2环比增长9.1%,2011Q3电子商务交易市场格局基本稳定。

  此外,B2C电商整体增量的同时,各种营销促销手段层出不穷,电商推广成本高企再所难免。有业内人士透露,相比CPC(按点击付费)、CPM(按展示付费)等“烧钱”推广手段,返利网CPS(按效果付费)能减轻电商“不必要的推广费用,让每个客户流量最大化”。

  京东市场总监储世元此前对媒体表示,2011年京东来源于“按销售额付费渠道”(即按推广效果付费模式)的销售额将占20%。而在面对当当网、卓越等竞争对手的“围剿”,他认为超过30%才算合理。显然,相比降价促销等传统手段,返利网CPS效果营销更被寄予厚望。

热词:

  • 返利
  • 成长企业
  • 21世纪商业评论
  • 汉庭
  • 注册用户
  • 成长性企业
  • 创业邦100
  • 围剿
  • 商业模式
  • 电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