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暖茶惠到家 买买茶引领冬日养生季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冬季,气温降低,人体生理机能逐渐减弱,食补在冬季来说是最捷径的方法,饮茶是中国人的老传统,一杯热茶往往给人温暖身心的感觉,不过,什么季节喝什么茶也是有讲究的,专家告诉我们,深色的茶更符合冬季养生之道。黑茶、熟普洱、红茶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黑茶、普洱茶还能起到降血糖,降血压的效果,红茶能养胃。另外,在饱食大餐之后,黑茶等发酵茶还可以帮助分解去除油脂,保护肠胃。体弱偏寒者,专家提议适宜饮用一些性温的红茶或者黑茶来养生,不仅生津解渴,还可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抵御外邪风寒。

  日前,中国茶行业最大的B2C电子商务运营平台买买茶(www.maimaicha.com)在12月初发起“岁末超值奉献把好茶带回家”的冬日暖心饮茶活动,为广大茗茶爱好者和广大有养生需求的消费者精选了适合冬季养生饮用的超值茶品,旨在让广大消费者通过买买茶可以购买到一份真正源于产地的品牌茶,为这个寒冬带来了阵阵茶香与暖暖的茶情。

  据介绍,在此次超值奉献专题冬季饮茶中活动中,推出了多款适宜养生的品牌茶,来自云南原产地的普洱熟茶、普洱生茶以及时尚的金装小金沱,中国历史名茶,著名红茶精品,产于安徽祁门的红茶,简称祁门红,该茶品是红茶中的极品,享有盛誉,是英国女王和王室的至爱饮品,高香美誉,香名远播,美称“群芳最”、“红茶皇后”等,不仅适合自己饮用,也是馈赠亲友的佳品。从页面显示出的价格来看,要比市面上优惠很多,与商场、超市其他商品的“折扣战”不同,买买茶打的是“品质折扣战”,从茶园到茶杯,每一步都经过严格把关保证供货品质,回馈给消费者的优惠是来自于买买茶的原产地直供而减少的茶叶流通环节,因此,买买茶给消费者带来的是最优惠的品质茶。

  在某IT公司工作的黄小姐非常喜欢喝茶,“工作忙完的时候,喝杯热茶,感觉暖到了心里,在买买茶订购我喜欢的茶叶,不用注册,几分钟就付款下单,这次的促销活动,我买了御红“极品红茶”,泡出来的颜色非常漂亮,喝着也圆润甘甜,入胃温和舒缓。”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后,大量网友下订单,有很多老客户也乘此机会购买了外形时尚的压制茶组合装,普秀筒装女儿茶等,据了解,活动推出后,日均订单量超过千单,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同,至此,买买茶正式引领起了冬日养生饮茶的特惠季。

  买买茶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买买茶通过整合茶叶种植、生产基地、茶叶科研机构、战略合作茶叶企业供货商后建立起的全产业链的B2C垂直茶叶销售的电子商务运营平台,不仅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也获得了资本的追捧,据悉已于今年10月获得了深创投,鲁信创投等风险投资机构近亿元的投资。目前,买买茶已经整合了源于武夷山的大红袍、七彩云南的普洱茶、安溪集团的铁观音、西湖龙井、洞庭湖碧螺春、御青、御红等国内各大品牌茶企生产的经典产品,并集结了国内多位从业20几年的资深茶叶专家把关品质,给用户提供源于产地的,货真价实的品牌好茶。

热词:

  • 普秀
  • 女儿茶
  • 红茶
  • 黑茶
  • 超值
  • 普洱茶
  • 饮茶
  • 降血压
  • 七彩云南
  • 种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