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洛氏理论:日内级别短线轻仓可参与 日线投资机会须等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上证指数开始反弹,市场延续了昨天的走势,开盘后第一个15分钟就确认了15分钟级别的低位123结构,随后形成洛氏霍克结构,但没有出现入市信号,全天无操作。

  今天不在15分钟级别低位123结构确认时入市。这在周一的日评中已经声明:“如果周三延续15分钟的走势,向上确认这个低位123结构,可以在15分钟级别随后的Rh结构形成时运用奇克入市法。”为什么这样操做?因为,周一15分钟级别虽然形成了低位123结构的雏形,但这个低位123结构形成时势必处于横向结构中,导致这个低位123结构的交易价值降低,随后的Rh结构交易价值会相对高。但不幸的是,随后虽然形成了Rh结构,但回调过深而向下突破了3点,市场进入了更大区间的横向结构,失去了交易的价值。

15分钟级别Rh结构没有出现入市机会

  日线级别形成了下降趋势的第五个洛氏霍克结构,同时形成了低位123结构潜在的1点,但周三的K线已经是第五根开收盘价全部包含在上周三K线区间内的K线,市场进入横向运行。随后能否形成有价值的低位123结构?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线级别第五个Rh结构形成

  从技术角度来讲,市场依然处于下降趋势中,价格完全有继续下行的可能性。但当前的结构信息显示,市场更倾向于横向运行。因此,在日线以上级别未形成有价值入市机会之前,如果渴望操作,一定要以短线轻仓策略进行。长线投资者还需要耐心等待。

  (本文中所论述市场结构的精确定义请参阅《洛氏霍克交易法》一书)

  注:李全忠——著名交易大师和交易培训专家Joe Ross(乔·洛氏)先生的学生和合作伙伴;美国乔·洛斯交易培训公司亚洲区首席代表;被誉为技术交易者的圣经一书《洛氏霍克交易法》的中文译者。

  Joe Ross(乔·洛氏)——“洛氏霍克交易法”的创建者、百年历史Goodman家族后裔、美国著名投资家、交易大师和交易培训专家,名字被载入《美国名人录》,多本著作被“华尔街交易图书馆”列为馆藏精品,首次交易年仅14岁,先生现年已经76岁高龄,仍然在享受着交易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热词:

  • 日线
  • Goodman
  • 轻仓
  • 投资机会
  • 低位
  • Rh
  • K线
  • 交易法
  • 洛氏霍克交易法
  • 美国名人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