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媒评10大上涨潜力中概股:人人土豆网上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金融信息网站周二依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与当前的实际股价比值,评选出在美国股市交易的十大最具上涨潜力中国概念股,具体详情如下:

  第一名:保险中介公司泛华保险服务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代码:CISG)。泛华保险股价有望上涨216.1%。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泛华保险的目标股价为21.43美元。泛华保险股价周二报收于6.69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9美元,跌幅为1.33%。

  第二名:诺亚舟(纽交所证券代码:NOAH)。诺亚舟股价有望上涨133.5%。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诺亚舟的目标股价为19.92美元。诺亚舟股价周二报收于8.29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4美元,跌幅为2.81%。

  第三名:奇虎360(纽交所证券代码:QIHU)。奇虎360股价有望上涨96.2%。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奇虎360的目标股价为34.57美元。奇虎360股价周二报收于18.21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59美元,涨幅为3.35%。

  第四名:亚信联创(纳斯达克证券代码:ASIA)。亚信联创股价有望上涨94.5%。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亚信联创的目标股价为16.96美元。亚信联创股价周二报收于8.73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1美元,涨幅为0.11%。

  第五名:人人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RENN)。人人公司股价有望上涨92.8%。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人人公司的目标股价为7.02美元。人人公司股价周二报收于3.66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2美元,涨幅为0.55%。

  第六名:土豆网(纳斯达克证券代码:TUDO)。土豆网股价有望上涨92.0%。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土豆网的目标股价为24.90美元。土豆网股价周二报收于13.2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8美元,涨幅为2.12%。

  第七名:高德软件(纳斯达克证券代码:AMAP)。高德软件股价有望上涨86.3%。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高德软件的目标股价为20.40美元。高德软件股价周二报收于11.02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7美元,涨幅为0.64%。

  第八名:世纪互联(纳斯达克证券代码:VNET)。世纪互联股价有望上涨80.2%。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世纪互联的目标股价为17.39美元。世纪互联股价周二报收于9.31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4美元,跌幅为3.52%。

  第九名:分众传媒(纳斯达克证券代码:FMCN)。分众传媒股价有望上涨78.9%。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分众传媒的目标股价为37.49美元。分众传媒股价周二报收于20.34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61美元,跌幅为2.91%。

  第十名:完美世界(纳斯达克证券代码:PWRD)。完美世界股价有望上涨72.7%。基于所有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完美世界的目标股价为20.55美元。完美世界股价周二报收于11.56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4美元,跌幅为2.86%。

热词:

  • 目标股价
  • 分众传媒
  • 奇虎
  • 外媒
  • 证券代码
  • 市场分析师
  • 纳斯达克
  • 涨幅
  • 纽交所
  • 泛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