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钱币收藏调查]看好后市猛追高 狠跌数月亏血本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2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a33bd2e547fb48d2bdf1d37087426644

  大量资金的撤出使得纸钞市场一落千丈,许多追高入市的投资者在短短数月内赔得血本无归,而一些低价买入的投资者也因为错过出手时机后悔不迭,继续来看记者的调查。

  张先生收藏邮币卡六年,一直将收藏重心放在邮票上,直到09年由朋友推荐以每本250元购入了1000本一分、两分、五分的八连体钞,并于今年5月以每本2000元左右的价格卖出,8倍的收益让他赚了个盆满钵满。看到纸钞行情这么好,张先生又在高价位买入了三万张第二版五分纸钞,但是这次却被狠狠套牢了。

  张先生告诉记者:(二版)五分的整包,我一共买了三包,三万张,是15万6买进的价格,5.2,现在的价格也就是3.2毛左右,损失了一半不到一点。

  同样亲身经历过山车行情的还有徐先生,不同的是他是两年前以每张1.8元的低价位买入了12箱第四版96年的一元纸币,每箱四万张,总共投资了86万元。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这一品种一度上涨到了每张6元钱,可短短半年时间价格跌了一半,只有每张3元多了。

  徐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没卖的原因感觉它还会涨,我当时想可能会到12元吧,因为这样10倍不到,当时想买套房子。

  估摸着价格还要跌,徐先生想尽了一切办法抛售套现,但是由于市场行情不好,商家收购的量非常小,半个月来咨询了多家纸钞商都没能成交。不但与200万擦身而过,眼看着再等下去连成本都要难保,徐先生心急如焚。

  徐先生告诉记者:我是考虑3块2到3块5左右卖出,但是对方报价比我心理预期要低,只有3块钱左右,而且量也不是收得很大,所以心里还是有点着急的。

热词:

  • 钱币收藏调查,看好后市,猛追高,狠跌数月,亏血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