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钱币收藏调查]买卖差价超20% 市场悲观情绪浓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79b9d20697c4169903105190a2e9b3c

  像徐先生、张先生这样被套牢的藏家市场上还有许多。由于纸钞市场的过山车行情,也让收购商变得更加谨慎,卖家心急如焚,买家不轻易出手,眼看着买卖差价一再扩大,业内人士悲观情绪浓厚,纷纷表示纸钞市场正在进入下降通道。

  记者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多数商家已经不太愿意收购三、四版币了,即使愿意收的收购价格也非常低,有些商家告诉记者,因为预期以后还会跌,囤货的风险太大,所以收购价格比卖出价格要低20%。

  钱币商家告诉记者:现在差价比较大,因为是一个下跌行情要保证自己的利润,差到20%左右吧,像以前只有5%左右,上涨的时候差价只有5%左右。

  某邮币卡拍卖网站负责人刘永海告诉记者:四版币前一段时间加速下跌,那时候买卖差距一般在10% ̄15%还是有人接盘的,这半个月到一个月,又跌了10%,买卖差价大了,大家比较恐慌。1.0655整个上涨趋势应该结束了,进入下跌趋势概率比较大。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近期整个纸钞市场的交易量骤减,一方面商家不愿意收购压货,另一方面藏家对于纸钞的价格期望值太高,导致交易困难,整个市场非常惨淡。

  某邮币卡拍卖网站负责人刘永海告诉记者:交易成功率很低,买卖差价太大。因为市场实际价只有网上报价的80%多,我们接价要比实际成交低20%,所以实际收购价格是网上价格的50% ̄60%,人家就接受不了。

热词:

  • 钱币收藏调查,买卖差价,市场悲观情绪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