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电子要求在法国禁售iPhone 4S遭法院拒绝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9日消息,三星电子向法国法院提交申请,要求颁布苹果iPhone 4S禁售令,法院驳回,无功而返。

  三星向巴黎法院申请,在对三星控告苹果专利侵权进行裁夺时,对苹果下达一道紧急禁令,不过却遭法院驳回。

  法官库布雷(Marie-Christine Courboulay)在裁决书中写道:“三星针对苹果声请的这道禁令,明显有违比例原则。”

  苹果推出iPhone 4S才没几天,三星便试图阻挠这款新机在法国、意大利和英国销售,并声称苹果侵犯三星的无线通讯专利权。此外,三星7月也在巴黎针对苹果前代iPhone与iPad平板提出控诉。10月初,三星电子在法国提起诉讼,指控苹果iPhone 4S手机侵犯了与第三代通信技术WCDMA(Wideband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有关的专利,要求法院禁止苹果iPhone 4S在当地销售。

  本次涉案技术包括:在传输数据出现错误时还原数据信息;提醒即将传输的数据形式;将数据捆绑并对其进行编码。

  禁售申请被驳回,意味着三星电子未能阻止苹果iPhone 4S在法国的销售。目前,双方均为对此发表声明。

  巴黎法院表示,三星必须支付苹果10万欧元(13万4100美元)法律费用。根据裁决,三星的主张并不过份,三星的侵权指控可以按一般诉讼程序进行。

  苹果4月首先发难,控告三星的Galaxy设备抄袭iPad和iPhone,自此两家公司的法律战火便延烧全球各地。上季度,三星称霸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则在平板市场呼风唤雨。两家公司已在10国提出至少30起诉讼,而欧盟主管机关则已针对双方运用智能手机专利的情况展开反垄断调查。

  米兰法院16日将就三星在意大利控告苹果一案举行聆讯。

  三星三日在加州一役占得上风。圣何塞(San Jose)美国地方法院驳回苹果禁售申请。(木风)

热词:

  • iPhone
  • 三星电子
  • 要求法院
  • 法院申请
  • 驳回
  • 智能手机
  • iPad
  • Access
  • Code
  • Multi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