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季小杰总经理在“2011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季小杰总经理致辞

  尊敬的樊司长、顾局长,尊敬的王处长、欧处长、骆处长,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光临“2011中国电子银行年会”的现场。即将过去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在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科技了以及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等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牵头发起的“2011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活动,携手36家成员行,共同走过了武汉、南京、成都、长沙、深圳等11个城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电子银行宣传活动。“Be Safe Be Easy,网银随心安全由我”的主题也由此更加深入人心。

  今年,新上线的中国电子银行网及其官方微博等新媒体,不仅在第一时间报道宣传年动向,更是在达沃斯论坛、陆家嘴论坛等高端财经论坛引领电子银行话题;同时,还专访了国内银行业的众多高端人物,预测电子银行发展新趋势。让更多网民以更直观的互动,了解并体验电子银行的安全便捷。

  在加强活动宣传的同时,今年继续深化“反欺诈联动机制”,进一步优化网络应用环境,并得到了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的支持,加强了对不法分子利用电子银行犯罪的打击力度。在增强行业研究方面,成功举办了“电子银行交易风险监控及欺诈交易联合防范机制”等多项专题研讨会。另一方面,在今天即将发布的CFCA最新“2011中国电子银行调查研究报告”中,首次增加了四级城市的调查样本和选项,针对行业新变化,拓宽并深化了调查内容,更真实反映国内电子银行业的发展状况。

  未来,伴随着电子银行的深入发展,CFCA将进一步携手各商业银行继续深化开展行业研讨等活动,在电子银行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金融信息安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共同促进我国电子支付事业的蓬勃发展。

  最后,我谨代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感谢人民银行、公安部以及银监会等主管部门多年以来的指导和关心,感谢媒体朋友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各商业银行的积极协作。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福各位领导和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专题:2011中国电子银行年会

热词:

  • 电子银行
  • 金融认证
  • 中国电子
  • 电子支付
  • CFCA
  • 网银
  • 选项
  • 应用环境
  • 优化网络
  • 银监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