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日晚间两市转让股权公告一览(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9日晚间两市转让股权公告一览:

  上实发展(600748)12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转让青岛上实瑞欧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全资子公司上海上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青岛上实瑞欧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转让给历冠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1.83亿元,由历冠投资有限公司以等值的港币支付。

  熊猫烟花(600599)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钟自奇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拟将公司持有的浏阳市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51%的股权转让给钟自奇,转让价格为6266万元。

  公司公告显示,截至2011年6月30日,东信烟花集团半年度净利润-535.63万元。该公司2010年净利润为796.87万元。

  南纺股份(600250)12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将转让两家子公司股权。

  公司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京南泰显示有限公司,拟出让合计持有的南京南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持有其95%股权),公司本次出售南泰数码股权可回收现金共计约2460万元,实现当期投资收益约1300万元。

  此外,南京南泰显示拟对外出让其持有的镇江南泰对外经贸有限公司全部60%股权,该部分股权的评估价值为455.26万元。公司表示,本次交易产生的净利润将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利润(2010年度)的10%,预计交易将会对公司交易完成年度合并报表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产生影响。

  泸州老窖(000568)12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华西证券12%的股权转让给老窖集团,股权转让最终成交价格为10.85亿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华西证券的股权比例降为12.99%,不再为其第一大股东。

  据公告称,在2011年7月前,公司持有华西证券34.85%的股份,为华西证券的第一大股东,在2011年7月华西证券的增资扩股中,公司放弃优先认购权并让渡给老窖集团,使得公司持有华西证券股权比例由34.85%下降至24.99%。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转让价格
  • 股权比例
  • 华西证券
  • 证券时报
  • 净利润
  • 股权转让协议书
  • 第一大股东
  • 公司公告
  • 东信
  • 合并报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