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告别单调黑白灰 八款彩壳笔记本推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0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两天北京接连的大雾让我们感到了寒冬的临近,冬天是个缺少颜色的季节,干枯的树杈,阴沉的天空都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有些沉重,不过我们的生活不能因为这样就丧失了色彩,这时候给自己添置一款彩色笔记本可以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增添一些活力。

  从市场销量来看,彩壳笔记本对用户也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对女性用户来说,一款时尚靓丽的彩壳本杀伤力十足。接下来,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彩壳笔记本,这些笔记本均采用英特尔SNB平台处理器,在性能上更加强悍,加上动人的多彩设计让大家这个单调的冬季活力四射。

  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

  参考价格:4400元

  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是一款采用了珊瑚蓝色外观、搭载英特尔酷睿i3-233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的彩壳笔记本。其定位于时尚流行和影音娱乐。目前,这款预装正版Windows 7系统的笔记本最新报价为4400元,经销商还送礼品。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笔记本采用了珊瑚蓝色的外观配色。表面采用3D立体晶钻工艺,由7层IMR覆膜打造,配以金字塔型底纹,流动的色彩加上多变的折射面,非常炫目。一体成型的键盘面,采用剔透琉晶工艺,搭配黑色巧克力键盘,不仅美观而且操作舒适便捷。另配有1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

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1)

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2)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笔记本搭载了酷睿i3-2330M处理器、英特尔 HM65主板芯片、2GB内存,750GB大容量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并配有DVD刻录光驱,高感光摄像头,抗噪麦克风,支持人脸识别功能,SRS环绕立体声音效,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

  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Intel 酷睿i3 2330M

  处理器主频2.2GHz

  内存容量2GB

  硬盘容量750GB

  屏幕尺寸14英寸

  显卡芯片NVIDIA GeForce GT 520M

  显存容量1GB

  数据接口3×USB2.0,e-SATA接口

  读卡器多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人脸识别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笔记本重量2200g

  促销信息:未税、赠送包鼠、键盘膜、耳麦

  编辑点评:

  这款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笔记本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750GB的海量硬盘,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足以应对流行的大型游戏,并且拥有非常时尚炫目的外观。

  联想IdeaPad Z470A-ITH(T)珊瑚蓝

  [参考价格] 440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卓越电脑部

  [联系方式] 4006613623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好中关村科贸数字物流港1507室

热词:

  • 笔记本推荐
  • 笔记本采用
  • 彩壳
  • 珊瑚
  • 独立显卡
  • IdeaPad
  • GeForce
  • 人脸识别
  • 显存容量
  • IM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