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共识美欧股反弹 关注恒指高位压制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欧盟23国达成的缔结政府间条约以强化财政纪律的共识。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元区国家与欧盟其他成员国已从债务危机中吸取了教训,达成共识是“迈向稳定联盟的突破”,构筑了欧元信任的新基础。

  美国10月份贸易赤字美国商务部宣布10月美国贸易赤字环比下降1.6%至435亿美元,连续第4个月下降并创年内新低。10月份货物进口中原油进口降幅最大。农产品与资本货物进口创历史新高。

  得益于消费者对未来的预期改善,12月初的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为67.7,创下了6个月新高。

  受欧盟23过强化财政纪律共识利好刺激,上一交易日美欧股市大幅度收高,其中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6.56点,收于12,184.26点,涨幅为1.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0.47点,收于2,646.85点,涨幅为1.94%。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8586.23点,跌幅2.73%。

  上一交易日恒指成交额为546.1亿港元,该成交额相较上周四的成交额有所放大,毕竟上一交易日恒指逾500点的下跌制造了更大的多空分歧,加上恐慌盘的抛出,使得成交量有所回升,但距离800、900亿的理想成交水平相去甚远,如果该成交量仍然低迷,将制约恒指的有效反弹空间,即若成交量不能连续温和放大,恒指前期横盘的19000点位附近将成为强压制区,恒指将难以有效突破,同时19000点上方还有诸如19300点位附近、19800点位附近的前期横档平台强压区,港市整体前景仍不容乐观。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银基集团(HK0886)股价呈现了稳固的突破走势,反映了该股在之前交易日的横盘震荡整固有效,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该股后市上方仍有价差空间,推荐买入价位7.25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7.05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7.50元。

  注意到新秀丽(HK1910)上一交易日尾盘股价呈现了异动,逐渐小幅度上扬脱离了10.50的前期整固平台,投资者短阶可予以轻仓关注,该股仍有空间制造价差,推荐买入价位10.56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10.46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0.80元。

热词:

  • 交易日
  • 欧盟
  • 反弹空间
  • 该股
  • 美股
  • 欧股
  • 成交量
  • 美欧
  • 涨幅
  • 压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