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远软件亮相《IT时代周刊》第七届CEO年会 获最佳客户服务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以人为中心的协同工作是发展趋势

  12月6日,京城IT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思想盛会——《IT时代周刊》第七届CEO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以“峰起云涌”为主题,关注云计算现状及未来发展的CEO高峰会议,聚集了业界500强跨国公司及国内100强企业精英数百名高管,精英荟萃。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致远协同研究院副院长关雪峰受邀分别参与了年会分论坛发言和全国CIO/CTO俱乐部的揭牌仪式。

  《IT时代周刊》出品人兼总编辑曹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领导陈宝国的开幕致词正式开启了大会嘉宾主题演讲的重头戏。业界极具影响力的领袖精英们的集体亮相,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大区总裁杨叙,IBM全球副总裁、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施耐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中国总裁王汉华,摩托罗拉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孟樸,惠普IPG全球副总裁钱越,用友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新华都总裁唐骏,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总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卢敬泰,奇虎360总裁齐向东,雅虎全球副总裁、董事、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总裁张晨,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绥中滨海经济区领导乔德波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届年会的分论坛设为“云的力量”及“端的力量”两个主题,分别探讨云计算上下游产业链上的沟通与合作,为“云”的落地夯实基础。在年会分论坛“云的力量”上,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表示,云计算是一个标准,是一个商业模式的变革,是惠及整个社会和应用的里程碑式的新型模式。致远软件专注于协同管理领域,以人为中心的协同软件,已经成为高效能人士的桌面工具和高绩效组织的工作平台,已有超过300万人每天使用致远软件的协同软件产品进行工作、沟通、审批、管理。而致远软件在今年推出的M1移动协同产品,更是开业界先河,成为首款具有移动客户端,支持IOS、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iphone、ipad、iTouch和Android多种客户端的移动协同软件,引领行业进入了移动应用的新阶段。

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座位左起第三位)参与“云的力量”分论坛

  年会的压轴环节,一年一度的《IT时代周刊》年度评选结果出炉。本届共评选出12个企业奖及3个人物奖。致远软件凭借着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产品和服务应用的高成功率、良好的服务体系和客户较高的认同率,获得了“2011最佳客户服务奖”殊荣。这也是致远软件今年继荣获“连续3年协同软件行业用户综合满意度第一”“用户首选品牌”“用户满意企业、满意产品”“连续3年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等荣誉后,广大媒体和用户对致远软件的再次肯定。

  未来,致远软件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更多客户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管理难题。同时,致远软件更多地担负起作为第一品牌的行业和社会责任,积极创新,推动协同应用的普及和推广,推动中国协同软件产业的不断发展。

热词:

  • it时代周刊
  • 致远
  • 奇虎
  • IPG
  • CEO
  • 客户服务
  • 协同软件
  • 云的力量
  • 高绩效
  • 全球副总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