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面面俱到 三股盈利预期强烈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江南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贵州茅台(600519):预计21日前后茅台酒会提价。预计贵州茅台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7.63、10.72和13.81元,同比分别增57%、40%和29%,以203元价格计算,动态市盈率为26、18和14倍,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阳光电源(300274):公司维持45%左右毛利率的基础是存在的。其中,成本持续下降将成为重要因素。另外,公司高转化效率决定的技术领先优势也保证了相对溢价的基础。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宇通客车(600066):客车产销量同比增速大幅提升,并呈现加速增长态势。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2.12元、2.61元和2.98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11倍、9倍和8倍,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技术面

  关键词:下跌的动能已经明显不足

  从技术上看,目前周K线和日K线均接近超卖,成交量屡创新低,沪市日成交量迅速萎缩至500亿元以下,市场进一步下跌的动能已经明显不足。而且,目前周线和日线均出现底背离,从成交量的角度讲,一旦沪市出现低于400亿元的成交,则差不多有望出现阶段性低点。

  资金面

  关键词:上周资金净流出100.46亿

  上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出100.46亿元,与前一周的净流出188.6亿元相比中幅减少。

  上周五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期货概念、供水供气。

  上周五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酿酒食品、电子信息、化工化纤。

  上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教育传媒、金融。

  上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化工化纤、酿酒食品。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先河环保、恒信移动、聚光科技、和佳股份、开能环保、巴安水务。

  申购:2只中小板新股申购

  烟台万润(002643)公司本次计划发行344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3782万股。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单体、液晶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华宏科技(002645)9日下午举行网上路演。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667 万股。其中网下发行33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337万股。发行价格确定为27元/股。

热词:

  • 强烈推荐
  • 板块
  • 盈利预期
  • 成交量
  • 动态市盈率
  • 沪市
  • 液晶
  • 贵州茅台
  • 上周五
  • 资金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