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飞汽车亲情走“基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乘联会发布报告称尽管十一月车市的销量回暖情况比十月份要好,但仍旧难以扭转车市的负增长局面。

  因此,业内人士预计年末车市的促销风暴将比往年更加猛烈一些。但是单纯的广告投入能否取得预期的效果,让整个车市重整雄风呢?这是很值得怀疑的。

  不过,近日有一个活动让很多人眼前一亮,这就是哈飞汽车正在开展的寻找“最车主”活动。

  全新的页面,新颖的展示方式,以及众多的网友作品,为哈飞汽车的官网增添了喜庆的颜色。

  是啊,三十年是一个值得庆祝和回味的事情。

  那么在哈飞汽车的三十年奋斗历程中,又发生过什么呢?

  笔者仔细看了好多篇网友们的作品,感触颇深。

  比如说第四周最忠实车主得奖者赵博博先后买了三辆哈飞汽车。

  从1998年赵博博购买第一辆化油器的哈飞面包车算起,他与哈飞汽车结下了十多年的缘分。接下来,从05年购置的哈飞中意到08年购置的哈飞赛马,每一辆新车的接力都没有辜负用户们的期望。

  正因为在空间、质量、油耗等等方面优势明显,无论拉人载货还是全家出游等等,哈飞汽车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从来不罢工”,赵博博如是说。

  和赵博博的经历相似,有很多车主在购买了第一辆哈飞汽车之后,后续更换用车也都选择了哈飞汽车旗下的其他产品。这么多的车主都做出同样的选择,不能不说哈飞汽车对产品质量的苦心专注,也不能不说哈飞汽车在空间、油耗等方面的优势给用户带来的实惠。

  但更多的是,因为哈飞汽车,有的消费者邂逅了爱情,有的实现了事业等等。

  这些感人故事的背后,充满了中国式的人情味,也无不体现了消费者对哈飞汽车的喜爱。哈飞汽车的寻找“最车主”活动告诉我们,通过广告手段来促使消费者买车的同时,更应该扎扎实实的做好汽车产品,给用户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多听听车主们的真实感受。

  笔者认为,此次哈飞汽车主办的“哈飞汽车三十年,有你见证”活动,是主办方在行业低迷之际打出的亲情牌,凭借其在微车行业中的资深地位,与全国各地的广大用户进行亲情互动,扩大哈飞汽车在行业里的声音,并以此为契机,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热词:

  • 哈飞汽车
  • 基层
  • 哈飞赛马
  • 哈飞中意
  • 汽车产品
  • 车市
  • 用户
  • 油耗
  • 爱情
  • 消费者买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