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业生命素系列产品荣获杨凌农高会“后稷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5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隆重召开,永业公司再度参展本届杨凌农高会,同时由永业公司研发的“永业植物生命素”、“永业动物生命素”、“乌金膏”、“强根宝”、“种宝生”共五项产品在此次博览会上荣获了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后稷特别奖”,这也是永业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第四次获得后稷特别奖。

  中国杨凌农高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受欢迎的农业盛会。本届杨凌农高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农业部、财政部等19个部门和陕西省政府联合主办,以“创新、合作与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围绕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服务、产业化示范、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等内容,全面打造出国际化展示交易平台。在为期5天的农高会上,永业展位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户与经销商前来询问产品信息洽谈合作,成为本届农高会的关注焦点。

  永业生命素各系列产品,以内蒙古丰富的褐煤为原材料,是利用现代生物技术高度提纯的天然制剂,营养全面且便于动植物吸收。值得一提的是,永业公司一直以农民需求作为科研指南针,其研发产品旨在帮助农民解决生产实际问题,今年荣获“后稷特别奖”的“乌金膏”,是通过对农作物的追肥需求和农民的追肥习惯分析,借助永业公司在腐植酸的提取、活化、螯合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以“腐植酸控释型有机无机复混追肥”为产品设计理念,研发成功的新型生态活性膏状液肥;同样荣获“后稷特别奖”的“种宝生”、“强根宝”两款新产品,则是永业公司帮助农户解决种子处理与根处理关键时候的植株营养与防治病害问题的专项产品,在本届农高会上备受青睐。

  据介绍,“后稷特别奖”是杨凌农高会为奖励农业高新技术的新成果、新产品而设置的最高奖项,在农业科技项目中享有盛誉。永业公司将科技视为推动中国新农业发展的关键以及中国新农业企业发展的根本力量,通过研发与推广并重的“双核模式”,加快从科研成果到高科技产品的转化进程,在农业生产一线推动农业高科技成果现实地转化为先进生产力。通过遍布全国的乡镇、村庄建立29000家科技服务站,永业公司打通农业科技推广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农业高新技术与农民深度对接,让科技真正惠及广大农民,实现增产增收。

热词:

  • 永业
  • 后稷
  • 农高会
  • 生命素
  • 种子处理
  • 杨凌
  • 防治病害
  • 产品信息
  • 产品设计
  • 追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