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泽汇杯第四届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小姐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左图:首届冠军刘杰小姐、图二:大赛主席田启文先生、图三:第四届冠军谭娅小姐、图四:第三届

  冠军张晓凤小姐、图五:丰泽汇集团董事长陈岩坤先生

  左图:香港著名影视巨星元秋小姐、图二:形象大使卢笑琳小姐、图三:第四届亚军胡润小姐、图四:唱响中国王冰小姐

  12月8日晚,“丰泽天润时尚之夜” 丰泽汇杯第四届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小姐中国区颁奖礼在深圳宝亨达大酒店圆满落幕。谭娅与胡润分获冠亚军,徐婷婷获季军、孙星晨获殿军、张雯熙获影视新星、陈增伟获时尚小姐。

  丰泽天润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岩坤、执行总裁孙强、深圳市金万丰珠宝、英伦皇室珠宝、金叶珠宝、赛菲尔珠宝、华昌珠宝、瑞麒珠宝、晶永恒珠宝、深圳市金雪马皮草服装厂、芝华仕沙发、澳美世家沙发等代表嘉宾一起出席了晚上的颁奖典礼。

  本届丰泽汇杯第四届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小姐大赛由星辉国际(香港)娱乐有限公司主办、丰泽汇投资医疗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飞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铁之旅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评委会主席田启文及总策划谭笑辉、钟邵及总执行王飞携元华、元秋、张文慈、汤宝如、许志安、姜育恒、首届影视新星冠军刘杰、第三届影视新星张晓凤及第四届形象大使卢笑林及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等明星助阵大赛,星光熠熠汇聚一堂。

  基于为期半年多的评选和层层把关的全国观众的投票评选,谭娅与胡润分获冠亚军,徐婷婷获季军、孙星晨获殿军、张雯熙获影视新星、陈增伟获时尚小姐,选手们凭借各自的精彩表现,获得评委们的好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星辉娱乐对于表现出色的选手,当即签订了合约,而且来参与的各珠宝公司也纷纷相中佳丽,聘请为自己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当晚的颁奖礼上 丰泽天润投资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孙强签约冠军谭娅为公司形象大使、其中还有绝对唱响王冰、星光大道歌手王振宇、小歌星高铖杨进行了演唱,为颁奖礼增色不少。

  2011丰泽汇杯第四届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小姐评选活动从2011年7月开始,到12月进行。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的选手,按照基础素质、外表形象、才艺内涵3个一级指标进行评选,无论是选手的素质还是大赛的含金量都比以往的赛事更上一个档次。

  丰泽汇执行总裁孙强先生同时也宣布2012丰泽汇杯第五届国际影视新星国际时尚小姐选拔在评选活动计划在2012年3月份在广州正式启动,全国八大分赛区同时启动。

热词:

  • 影视
  • 丰泽汇杯
  • 国际时尚
  • 新星
  • 小姐大赛
  • 小姐选拔
  • 小姐评选
  • 冠军
  • 选手
  • 颁奖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