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CASTEL“图雅斯”布局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报讯(记者 丛晓燕)欧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法国卡斯特兄弟简化股份公司日前与浙江优马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组建中国市场分销网络,将法国卡斯特兄弟简化股份公司旗下的“图雅斯”品牌系列葡萄酒带给中国消费者。

  优马公司负责人介绍,“图雅斯”系法国名酒庄传统酿造,纯正原瓶装进口。法国卡斯特兄弟简化股份公司在法国波尔多、普罗旺斯等地拥有18家酒庄,为世界各地的爱酒人士打造不同特色的优质品牌和产品系列,越来越多的爱酒人士期待了解、品鉴这些美酒。“图雅斯”是CASTEL在法国本土市场最畅销的品牌之一,共有9个品种的干红和干白。

  浙江优马(www.zjumart.com)是国内酒类市场的主要渠道商之一,是法国卡斯特兄弟简化股份公司图雅斯系列、惟诘尼系列、垦贝特酒庄酒的中国运营商。此前,优马公司已经专门为法国CASTEL酒类产品建立了旗舰酒窑和多个样板酒窑,并形成了“集团购买+个人零售+休闲体验”的盈利模式。这些酒窑由法国CASTEL和优马公司提供完善的配套和广告支持,确保经销商在各自区域的竞争力和利润。酒窑融合葡萄酒品鉴、销售、代客储藏等为一体,配有雪茄吧,并供应咖啡、茗茶和西点,形成了完整的葡萄酒文化休闲社交氛围,成为各地高端公务、商务人士的聚会场所,充分实现了葡萄酒的“全价值链”消费。

  法国卡斯特兄弟简化股份公司中国代表处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注重分销商培训和体验营销。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全面掌握葡萄酒基础知识,公司坚持为经销商开展专业葡萄酒培训工作。这些培训项目由法国农业部和CASTEL协作推出,经销商受训后经过规范考核能获得相应资格证书,并荣获“CASTEL葡萄酒推广大使”称号。此外,2009年以来,CASTEL每年都会和优马公司这样的中国合作伙伴一起组织各地经销商去法国参观考察,感受CASTEL和法国葡萄酒的魅力。每次邀请的人数从几十位到上百位不等。

  CASTEL近两年来在中国的销售数据也从侧面验证了其产品品质和营销效果。2009年,CASTEL在中国销售1400万瓶葡萄酒;2010年,法国CASTEL在中国市场销售量达到2000万瓶,成为中国市场上进口葡萄酒的第一品牌。

热词:

  • CASTEL
  • 图雅斯
  • 优马
  • 卡斯特
  • 2009年
  • 运营商
  • 商务人士
  • 基础知识
  • 休闲体验
  • 渠道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