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2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12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000543)皖能电力:董事会六届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皖能电力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选举张飞飞先生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预计2011年度运输物流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790)华神集团: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神集团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长、总裁周蕴瑾女士所作的《关于修改的议案》;公司董事长、总裁周蕴瑾女士所作的《关于修改公司的议案》。

  (300192)科斯伍德: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科斯伍德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苏州科斯伍德油墨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002424)贵州百灵:股权质押

  贵州百灵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姜伟通知:

  姜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9,680,000股(占姜伟所持公司股份的11.97%,占公司总股本的6.31%)质押给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对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债务提供出质担保,以上质押行为已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1年12月8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300264)佳创视讯:网下配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一、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00万股。

  二、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1年12月16日。

  (300201)海伦哲:会计师事务所更名

  海伦哲接到聘任的审计机构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通知:因事务所发展需要,立信大华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本次立信大华除名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经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确认,该所目前已完成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照的变更手续。因此,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更名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196)方正电机:股份质押

  近日,方正电机接到公司股东张敏先生的通知:

  张敏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00万股,合计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05%)质押给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担保,以上质押行为已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1年12月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时止。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售条件
  • 深交所
  • 佳创
  • 董事会专业委员会
  • 12月
  •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 证券时报
  • 流通股
  • 公告
  • 会议决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