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短线有望回稳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在震荡中重心再度下移。一方面是因为地产股跌幅居前,说明了地产调控政策取向未有根本性的变化,既如此,地产股的未来走势依然不明朗。受此影响,该板块成为大盘调整的压力源泉。另一方面则是市场近期持续低迷,成交量严重萎缩,如此就意味着市场流动性严重不足,因此,略有抛盘,就会引发股价的瞬间跳水。所以,大盘在今日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走势。不过,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显示出有部分资金开始有长线建仓的态势,尤其是产业前景乐观或者下游需求依然旺盛的品种,比如说海上石油工程业务股等品种就是如此。所以,短线大盘虽然跌跌不休,但暖意渐显,有望驱动大盘短线回稳。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券商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8%。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N东吴、国海证券、兴业证券。其中N东吴主力资金今日增仓16.1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2.430亿。

  银行类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招商银行、深发展A、北京银行。其中招商银行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226亿。

  交通设施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赣粤高速、山东高速、四川成渝。其中赣粤高速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06%,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035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金地集团、保利地产、中体产业。其中金地集团主力资金减仓-0.2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3.239亿。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泰达股份、湖南海利、神剑股份。其中泰达股份主力资金减仓-0.36%,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009亿。

  医药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江苏吴中、迪康药业、同仁堂。其中江苏吴中主力资金减仓-0.78%,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704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云维股份、中国神华、阳泉煤业。其中云维股份主力资金减仓-0.43%,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637亿。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山东黄金、鑫科材料、紫金矿业。其中山东黄金主力资金减仓-0.1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535亿。

我们把近今天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

热词:

  • 大盘短线
  • 短线大盘
  • 主力资金
  • 大盘调整
  • 板块资金
  • 券商板块
  • 保利地产
  • 化纤板块
  • superview
  • 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