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2日晚间上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1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12日晚间上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600478)“科力远”公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1年12月12日,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先生通知,钟发平先生于12月1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2,121,107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67%。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01)“方正证券”公布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11年12月12日收到监事会主席郭旭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旭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和监事职务。

  郭旭光先生的辞职申请待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的新任监事履职后生效。在此之前,郭旭光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和监事职务。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99)“太平洋”公布股份质押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接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玺萌置业有限公司通知,依据玺萌置业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所签署的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予以质押;依据玺萌置业与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所签署的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予以质押。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91)“成发科技”公布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监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52)“浙江龙盛”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的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正在停用清理的生产装置于2011年12月12日上午8时左右发生火灾,于上午10:30时左右,火灾已经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及环境影响。

  此次火灾事故发生之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指导灭火工作。此次火灾造成的资产损失和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均不大。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方正证券
  • 上交所
  • 中融
  • 供参考
  • 证券时报
  • 科力远
  • 太平洋
  • 成发科技
  • 公司章程
  • 1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