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3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股价影响正面的公司新闻

  古越龙山上调黄酒出厂价5%到14%

  古越龙山今日披露,鉴于黄酒的市场状况和产品原辅材料价格上涨,公司自2012年1月1日起将上调普通瓶装酒主导产品;清醇低度系列;3年陈、5年陈、6年陈全系列;8年陈、10年陈主销产品的出厂价,提价幅度平均约为5%~14%。

  中石化增持APLNG股份至25%

  12月12日,中石化宣布与太平洋[7.08-0.84%股吧研报]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确立了非约束性关键商务条款。据悉,该协议生效尚需中国和澳大利亚相关部门的审查。

  苏宁电器今年利润预增20%-25%

  苏宁电器今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2011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20%~25%。

  中成股份签订38亿元交钥匙工程

  12月11日,中成股份与孟加拉化学工业公司(BCIC)正式签署了《孟加拉国沙迦拉化肥厂项目合同》。

  东北制药定向增发获批

  东北制药增发终获通过。昨日,维生素C“五大家族”之一东北制药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本次募资拟投向VC原料药异地改造建设等六大项目。

  对股价影响负面的公司新闻

  大成“发酒疯”逼宫重庆啤酒停牌开先河

  或许是跌得惨不忍睹,大成基金昨日一纸火药味十足、要求重庆啤酒停牌的声明再次引爆关注。而这更是A股市场首例基金“逼宫”上市公司停牌的事件。但大成基金此举颇受质疑,认为其没有充分给出停牌的法律依据。

  华闻传媒公告诉讼案:135起股民诉讼一审遭驳回

  863名投资者诉讼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计索赔上亿元的事件有了新的进展。华闻传媒昨晚公告称,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口中院”)对其中135起诉讼做出一审判决,驳回原告的所有诉讼请求,并且案件的受理费全部由原告负担。

  ST黄海股权转让存隐忧分析师建议投资者短期回避

  股权转让生变的ST黄海股价近日大跌,分析师认为,公司未来存在隐患,建议投资者进行规避。

  邓普顿违规买卖深赤湾B遭罚

  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公告称,第三大股东邓普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出现违规买卖股票行为。

  启明星辰遭股东多番减持高管“出逃”涉内幕交易?

  启明星辰10月15日公告股东西藏天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3日至10月12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共计59万股。

  浙江龙盛控股子公司发生火灾

  浙江龙盛今日披露控股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的相关情况。公告显示,浙江龙盛控股子公司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正在停用清理的生产装置于12月12日上午8时左右发生火灾,于上午10:30左右,火灾已经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及环境影响。

热词:

  • 股价
  • 上市公司
  • 大成基金
  • APLNG
  • 停牌
  • 逼宫
  • 东北制药
  • 龙盛
  • 华闻
  • 邓普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