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TF基金逆市净申购11亿份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显示,上周,随着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的易方达创业板ETF基金初登深交所运作,两市的ETF基金已增至37只。而除上述基金的最新份额为6.43亿份外,其余36只ETF基金逆转连续三周份额缩水的命运,逆势实现11.49亿份的净申购。其中,13只ETF基金净申购,连续3周遭遇大额净赎回的华安上证180ETF基金上周净申购7.98亿份,成为市场上运作的ETF基金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14只ETF基金净赎回。

  另外,还有包括建信上证社会责任、招商上证消费80、大成深证成长(4429.719,-46.71,-1.04%)40等在内的9只ETF基金上周份额未发生变动。

  具体看来,在上海证券交易运作的23只ETF基金上周份额净申购11.224亿份。其中,9只净申购、7只净赎回、另有7只ETF基金份额未发生变动。

  在前三个交易周,连遭3次“甩卖”的华安上证180ETF基金上周终于翻身,份额膨胀7.98亿份,是23只在上交所运作的ETF基金,乃至市场上运作的所有ETF基金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其中,申购11.28亿份,赎回3.3亿份,WIND资讯数据显示,该基金最新份额为162.68亿份。同时,鹏华上证民营50、华泰柏瑞红利、华夏上证50等8只ETF基金上周份额也分别实现了50万份至2.91亿份不同程度的净申购。

  而南方基金公司旗下的南方上证380ETF基金上周份额净赎回1800万份,是上交所运作的23只ETF基金中份额缩水最严重的一只ETF基金。其中,申购400万份,赎回2200万份,最新份额为3.06亿份。

  除南方上证380ETF基金外,国联安上证商品、工银上证央企50、中银上证国企等6只ETF基金上周份额分别遭遇50万份至200万份不等的净赎回。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显示,随着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的易方达创业板ETF基金上周初登深交所运作,在深交所运作的ETF基金已增至14只,而除上述该只基金最新份额为6.43亿份外,其余有据可考的13只ETF基金上周份额净申购2645万份。其中,4只净申购、7只净赎回、还有2只份额未发生变动。

  具体看来,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最新份额高达297亿份的易方达深证100 ETF基金上周份额膨胀2.18亿份,是在深交所运作的ETF基金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

  此外,南方深成、建信深证基本面60和交银深证300等3只ETF基金上周也分别实现了2100万份、1350万份和300万份的净申购。

  

热词:

  • 净申购
  • 基金份额
  • 国联安
  • 逆市
  • 上证
  • 交易周
  • 易方达基金
  • 鹏华
  • 深证
  • 甩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