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股多数飘绿 A股市场早盘震荡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个股多数飘绿,A股市场早盘震荡收跌。上证指数收于2261.15点,跌1.33%;深圳成指收于9256.74点,跌1.27%。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经济形势分析和决策会议,每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被视作判断来年宏观经济政策走向最权威的风向标。然而,今年的会议却是10年来最晚的一次。当前,欧美债务危机深度蔓延,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未来一年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将会如何着力,引发广泛猜想。事实上,在12月9日,胡锦涛总书记已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明年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行业板块全线飘绿。今日金融行业走势抗跌,个股多数飘绿,但跌幅有限,午盘小跌0.67%,居跌幅榜倒数第一位。有媒体报道,目前水泥行业供需关系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短期之内仍将以震荡为主,而随着北部区域逐步执行冬储价格以及行业进入销售淡季,未来水泥价格将会继续回落。受此影响,水泥行业早盘走势低迷,午盘大跌3.70%。纺织机械板块今日走势极度低迷,个股全线飘绿,午盘暴跌3.86%,高居跌幅榜榜首。此外,化纤行业、玻璃行业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1名,骑墙的1名,看空的8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10%。分析师表示,上证综指之前已经出现了周线5连阴,短期风险得到了比较充分的释放,近期制约市场的主要因素依然是年底前资金面的问题。短期指数虽然还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但在连续地量的情况下,大幅杀跌的可能性较小。同时隔夜海外市场大跌,有可能促使A股实现风险的集中释放,尽快寻到底部,同时海外的动荡也将进一步倒逼各种利好政策的出台。市场层面看,今日市场个股出现杀跌走势。悲观情绪蔓延。但同时也预示着短期底部或将来临。综合看,预计短期市场有望逐渐筑底反弹。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热词:

  • 飘绿
  • 市场个股
  • A股市场
  • 震荡
  • 短期大盘
  • 跌幅榜
  • 上证综指
  • 午盘
  • 大盘走势
  • 资金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