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TC&阳普科技完美亮相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暨中国广州工业设计博览会于12月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广州国际设计周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创新与设计的大型活动,自2006年开始在每年底举办一次。2011年,广州国际设计周再度成为中国唯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是目前中国设计产业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层次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年度推广活动。

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暨中国广州工业设计博览会开幕式

  PTC公司荣幸的得到国际设计周主委会的邀请参加此次盛会,广州阳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普科技”)代表PTC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阳普科技坐落于中国华南制造业中心——广州,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阳普科技与美国参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TC”)合作,从CREO的技术支持,到PLM的完善解决方案的推广及实施顾问服务,旨在帮助华南制造业企业打造更高效、优质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阳普科技以“让企业更快乐,产品开发更轻松"的品牌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帮助制造业企业提升产品开发效率和企业竞争力!

  广州国际设计周会展期间,阳普科技公司向参会的各界人士介绍了PTC公司的最新产品:

  Creo —— PTC 新推出的设计软件系列,可帮助公司克服最迫切的产品开发挑战,使它们能够快速创新并在市场上更有效地开展竞争。

  Windchill—— PTC 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用于管理产品内容和过程,它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且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这个业务协作软件具有快速、安全和基于 Web 的特点,它使企业能够简化产品开发过程,并提供卓越的实物和信息产品。

  Mathcad—— 让工程师可以轻松执行、记录并分享计算和设计结果。

  PTC公司的新产品引起了参会专业人士的兴趣,他们在我们公司的展位上和我们的工作人员交流意见,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嘉宾们了解了PTC公司的最新产品的功能和用途,觉得这个可以大大减少他们工作上的工作时间,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有些嘉宾还自己动手操作CREO的设计软件。

  广州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已圆满闭幕,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展专业人士人数为历届之最,并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阳普公司作为PTC公司的代表获益良多,向参加展会的各界人士传达了PTC公司以帮助客户优化其产品开发过程和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的宗旨,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PTC公司的价值理念,提升了PTC在整个华南地区的影响力。

热词:

  • ptc
  • 阳普
  • 广州国际
  • Mathcad
  • 广州工业
  • 设计产业
  • 设计软件
  • 国际工业
  • 科技公司
  • 室内建筑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