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不良资产涅槃重生"四步模式"商地掘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中国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楼市调控以来,凭借不限购不限贷的牛气,商业地产的热头一直是持续不减,也成为资产大鳄角逐纷争的领域。然而随着竞争的加剧,拿地困难也成为了众家投资者的难言之苦,实力稍逊的开发商更显得窘态百出。而此前,早有目光卓越的投资者开始瞄准“不良资产”这块肥肉,以收购、增值、变现的模式沙中掘金大获其利,但这种运作模式运作需要很强的专业性与各方面的资源支持,也就是说只有在极其专业的商业地产服务公司帮助下才能显现优势,斩获成功。

  同世飞天董事长张璋先生:可以预言,未来几年,中国将有大量不良商业资产。这些不良资产很多是由于前期定位、规划的错误而“被浪费、被搁置”的,其自身仍拥有巨大的开发潜力和经济价值。例如同世飞天在2011年服务的龙岩卡麦龙商业广场,就是典型代表。卡麦龙商业广场处于龙岩城郊的闽西交易城一期和二期的交接处,其中一期较为成熟,二期刚刚起步,二期多为空置物业,一二期相差时间为十年。该物业实际情况比较复杂,尤其是招商方面,压力很大。在同世飞天接手前,卡麦龙商业广场可以说处于一种‘濒死’状态,很多工作都是搁置的,没有头绪。经过同世飞天的重新规划和定位,卡麦龙商业广场在短短数月时间,在龙岩市场引爆一股商业投资热潮。

  2011年3月8日卡麦龙商业广场售楼处亮相,短短45天内客户蓄水3500余户,平均每天积累有效客户80余组;2011年5月8日龙岩卡麦龙商业广场正式向所属意向客户发售VIP卡,抢购场面在龙岩盛况空前。截止当日22时,卡麦龙商业广场VIP钻石卡发售已超过1600张,客户认购商铺数量达3800多间,大大超出项目800多间实际间数的4倍以上。

  2011年5月22日开盘销售,当天销售85%以上;

  2011年8月卡麦龙商业广场启动招商,2011年11月12日卡麦龙商业广场盛大营业,招商率高达98%。

  如此火爆的销售业绩堪称龙岩商业地产史上的一大奇迹!也印证了同时飞天卡麦龙项目模式的成功——这是一种典型的不良商业资产投资模式,即:“不良资产收购——专业服务增值——产权分售变现退出——招商运营持续价值保障”。这种盈利巨大的模式,不同于简单的收购、增值、变现的模式,而是更有效、更持久,符合市场规律的新型模式,不但能短期快速回流资金,也能从长远角度树立品牌,赢得口碑。

热词:

  • 不良资产
  • 卡麦龙
  • 商业广场
  • 涅槃
  • 掘金
  • 商业地产
  • 招商
  • 飞天
  • 物业
  • 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