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广州万隆:最凶狠的5浪杀跌或才刚刚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辛辛苦苦十来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今日股指低开后震荡低走,10点后开始跳水,连创新低,一路杀跌,午后延续弱势,单边杀跌至收盘,尾盘最低触及2245.87点,与10年前的 2001年大顶2245.43无限逼近,最终报收一根放量中阴线。缘何A股如此弱势,10年涨幅为0!我们认为主要由四支幕后黑手:

  1。欧美股市昨晚全线大跌,严重影响了投资者的恐慌情绪,传导至亚太地区也纷纷大跌。

  2。今日央行回笼730亿资金,本周再度提前实现净回笼,高达600亿,制约市场流动性。

  3.9月末64家银行日均存贷比超标,表明目前金融市场的流动性风险正在不断上升。

  4。本周除了5只新股发行外,新股发审依旧快节奏 13家公司将密集上会,利空股市。

  盘面看,除了尾盘文化传媒有所活跃外,其余绝大多数板块都出现大幅杀跌,船舶、飞机制造、家具行业、化纤行情出现暴跌,地产、水泥、有色、煤炭等权重股也全线大跌,严重拖累大盘。个股方面全线普跌,并且出现13支跌停板,尤其是往年此时最活跃ST板块出现大崩溃,今日共有近70支封上跌停!由此可见,随着监管力度加大以及市场的弱势不堪,就连主力庄家都开始hold不住了,纷纷割肉抛售,这将会造成市场的恐慌大杀跌,对此投资者一定要注意。

  从技术形态上来讲,今年以来股指进入了一个标准的下降趋势,自3067点开始股指已经经历了两波杀跌和两波反弹,目前正在进行着第5浪的杀跌,从11月初的2536点开始,在昨日跌破2307点后进入快速暴跌的局面。

  众所周知,一波标准的下跌浪,第5浪杀跌最为凶狠,经常出现连续暴跌的局面,目的的就是为了将最后的坚定多头全部消灭,通过恐慌杀跌,逼其在低位交出带血的筹码,回首998、1664形成前无不都是这样演绎的。

  尤其是早在11月15日大盘真正大跌之前,我们就指出今年大盘的走势和05年998形成极为相似,当时的K线形态与998形成前的第5浪初期完全一样,由此可见,目前正运行在最凶狠的第5浪杀跌中,短期后市不排除将继续暴跌、加速探底,恐慌杀跌将不断上演,多头不死,跌势不止。

热词:

  • 暴跌
  • 股指
  • 广州万隆
  • 个股方面
  • 大盘
  • 权重股
  • 弱势
  • 股市
  • 尾盘
  • 投资者
  •